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這不是傳真機

我知道你很想要傳真進來...

但,非常遺憾...

這隻電話不是傳真機。



如果昨天的前天的跟大前天的不算的話,

這是今天我掛掉的第6通電話~

因為是傳真機...

所以我也無法好好地跟你說,

「拜託,不要在傳進來了,這不是傳真機」



我不想要再聽到那嗶的一聲...

拜託,不要再傳進來了~

我很累呢~



不要在傳進來了!!

3 則留言:

  1. take it easy

    習慣成自然

    我也常接到這種~



    還有 你打錯字了啦

    再再再

    不要辜負了高級證書喔~

    回覆刪除
  2. 你看的到來電顯示嗎?如果看的到 就打去中華電信客服

    請他想辦法找出那時誰!!叫他不要再傳了

    我們家常碰到 也常打去客服叫他想辦法!!

    回覆刪除
  3. 讓我想到1111人力銀行

    我每次都跟他說 張小姐已經離職了 人事要問老闆

    可是他每次打來還是會問張小姐在嗎= =

    然後又一次問我姓什麼 我還是又再講一次人事請找老闆!!!

    這種情形已經快兩年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