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小山般的新增相片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在2006年的7月1號,

答應要把金門風獅爺們的照片放上來。



在2009年的今天,千呼萬喚...

我終於把照片補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事隔良久,

但還是可以去看看 XD。



今天一口氣新增了12本相簿呢,

真是瘋狂....

可見我在過去的幾年中,

有多麼多麼的懶惰~

哈哈哈哈



今天剩下自己一個人在家裡,

我早早就把大門關了起來,

我晚餐吃了昨天早上的2顆包子,

趕走了家裡的一隻蝙蝠。



也不是趕走,只是讓他飛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要攻擊我 |||

可惡.....



明天早上7點要起來餵狗...

但我居然弄照片弄到了現在,

哈哈哈哈....



我還是趕快去睡吧~XD

2 則留言:

  1. 笨子

    我剛從台中回來

    看看我老闆給的行程

    我即將邁向連續24天無休假的記錄......

    我看千綾有一個月沒休假過= =

    回覆刪除
  2. 快請她去你家當技術工!

    還幫你家看家 多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