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失敗

我今天泡了一杯咖啡,好香~

只是很普通的雀巢咖啡,

不過咖啡香還是很令人陶醉~



我嚐了一口咖啡,

真是幸福的感覺~

所謂的午茶休閒時光??

聽起來真是高級愜意~



雖然那杯咖啡也不過是提神的飲料~



我端著咖啡走進廚房,

然後看見我可愛的喜瑞兒~

沒錯,也就是我上次加進綠豆薏仁湯裡的喜瑞兒。



我突然覺得,把喜瑞兒加進咖啡裡應該不錯吧!!??

跟上次的綠豆湯比起來,咖啡應該很適合吧?



於是我喜滋滋地將喜瑞兒倒進我的雀巢熱咖啡裡,

然後用湯匙舀了一口來吃...



ㄜ.......

好奇怪的嚼感,

黏牙,又不脆。

突然覺得有點噁心~



然後喜瑞兒開始漂浮在咖啡上...

(喜瑞兒快樂地漂浮著)



我又舀了一口,喜瑞兒比剛剛更軟了...

而且感覺是一股怪味了....



為了讓這樣的情形不要繼續惡化,

於是我在短短的10秒內,

吃光我剛剛倒進的喜瑞兒。



結論是,

失敗!!

1 則留言:

  1. 我的失敗是把任何東西都煮成粥狀



    不過失敗還是會變成功

    因為粥狀物好好吃



    妳好好笑XD

    妳這兒真是快樂的小品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