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一起去乾櫃唱歌吧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首陀羅蛙在正討論

星期天早上去唱歌的事情。



wa。賴皮鬼退散!! 說:

就說去乾櫃唱唱



wa。賴皮鬼退散!! 說:

我可以給妳優惠卷咩



wa。賴皮鬼退散!! 說:

妳約了熊 就是要去好樂迪了



滾阿黑小猴 說:

乾櫃



滾阿黑小猴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a。賴皮鬼退散!! 說:

機鬼我面膜裂了



wa。賴皮鬼退散!! 說:

別讓它再裂



滾阿黑小猴 說:

哈哈哈



滾阿黑小猴 說:

乾櫃 我剛剛還在想到底是哪裡



wa。賴皮鬼退散!! 說:

我又笑了



wa。賴皮鬼退散!! 說:





滾阿黑小猴 說:

一時反應不過來



滾阿黑小猴 說:

重點是價錢阿!!



滾阿黑小猴 說:

你有去查過乾櫃的價錢嗎



wa。賴皮鬼退散!! 說:

不要一直學我



wa。賴皮鬼退散!! 說:





wa。賴皮鬼退散!! 說:

我沒查啊



滾阿黑小猴 說:

看吧



wa。賴皮鬼退散!! 說:

那只是讓你唱免費的歌



滾阿黑小猴 說:

乾櫃印象中是很貴的



wa。賴皮鬼退散!! 說:

我個人無所謂



滾阿黑小猴 說:

我好懶的去查乾櫃的價錢...



wa。賴皮鬼退散!! 說:

好煩為什麼一直是乾櫃



滾阿黑小猴 說:

哈哈哈



滾阿黑小猴 說:

為了配合你阿



「乾櫃」真是好笑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妳好機

    哈哈ㄏ哈

    還好我面膜洗掉了



    第一次裂是因為

    我們兩個都遺失了那位22歲時出現過的熱戀情人

    回覆刪除
  2. 嚴格說起來...那是卡拉OK房

    也就是可以在畫面中看到很多男女無意義的遊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