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自作孽



恩,我去剪了頭髮~

老樣子,還是家庭理髮...

120元剪到好,有夠便宜~



基本上來說,

我的髮型沒有什麼變化,

所以差別不大。



至於我有沒有去剪頭髮,

最具指標性的代表物,

應該是我的瀏海,

不然看起來實在沒有什麼差!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自己剪瀏海,

但因為我的技術不佳,

所以大部分也是給理髮師剪。



昨天我去剪頭髮的時候,

我跟那個剪頭髮的阿姨說,

拜託,幫我把瀏海剪短點一點,

我實在不想要一直修,

因為我實在很懶惰。



那個阿姨很好心,

幫我剪了短短的瀏海...

然後問我,「這樣夠了嗎?」



我還跟她說,「不夠不夠,再短一點!」

她還說,「你確定嗎??」

我很肯定地說,「我確定,我還要再短」



於是就變成這樣了,哈~

應該很多人覺得這是被我自己剪壞的頭吧 XD

但其實不是...



是我請別人剪壞它的,哈哈哈(倒)



我只能說,以功能性來說,

我是非常滿意的...

因為這夠我撐一陣子的了~

哈哈哈哈哈



但顯然看起來有點好笑,

不過撐一下就過去了唄,

呵呵呵呵呵呵

8 則留言:

  1. 有剪壞嗎!?



    我怎麼看不出來呀 XD

    回覆刪除
  2. 這倒是真的



    尤其在聽到有人花了兩三千元弄頭髮



    而我卻感覺不出特別在哪



    頂多覺的不一樣而已



    這樣說來



    流行真的與我蠻絕緣的 XD

    回覆刪除
  3. 高中我也曾燙過頭髮 >"<



    還特別要求燙的要看起來

    就像沒燙一樣

    只為躲教官檢查 @_@"



    我想這種瘋狂事蹟

    作一次就夠了



    不想在搞太多花樣了 XD

    回覆刪除
  4. 當然是直髮呀



    想也知道

    燙的怎麼可能很直



    看起來就有點不自然的直 XD

    回覆刪除
  5. 現在這樣也很可愛呀

    我很難想像你燙捲髮或是弄得很龐克

    哈^^

    回覆刪除
  6. 想太多了



    那個年代哪來的離子燙(就算有我也不懂) >"<



    能留長一點就偷笑了 ^_^

    無法想像自己綁馬尾樣子 XD

    回覆刪除
  7. 我想說的話已在MSN說過

    回覆刪除
  8. 妳沒機會看的



    倒是妳可以發揮奔馳想像的本能

    自己想像吧 XD



    或找別的男生戴給妳看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