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什麼!?

在客廳,

我跟媽媽一起吃著

對於我們兩人來說太多的晚餐。



我:我這禮拜要去墾丁玩

母:喔,你有跟我說過。

我:我明天要去住阿瓊家

母:喔,好阿(停頓許久).....為什麼?

我:因為我們清晨5點就要集合了,沒火車搭。我有跟你說過阿。

母:喔,好。那你們要怎麼去?

我:伯伯會載我們。



於是我們又快樂地扒著我們的菜。



母:我這星期天要去越南

我:什麼!?(驚)



雖然我早上在昏昏沉沉中有聽到媽媽在說,

但只剩兩天的時間也整個太近了吧= =



我:話說這你也應該早點講吧= =

母:喔,我早上才決定的阿!

我:.................無言



我:嘖,你是討厭鬼。

我: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急促的行程阿....

嘖嘖(吐一口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