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嘖嘖...

嘖嘖,卑鄙的媽媽...

果然是要拋下可愛的女兒了,去~



母:我不在的時候你要怎麼去補習?

我:我可以自己騎摩托車阿~

母:這樣你補習可以不要補晚上的嗎?

我:喔,我看看...



我:但大部分都是晚上的課。

母:這樣你幾點會回家?

我:可能是11點吧,課都很晚。

母:這樣晚你敢騎車回家?

我:是敢阿,心理障礙而已。

母:什麼障礙?

我:雖然有點可笑,但是我怕鬼。

母:............

我:如果我不怕鬼,那就我不怕了。

母:為什麼你怕的是這個,而不是擔心晚上一個女孩子危險?

我:ㄜ...不知道耶,但第一個想到的是別的阿。



去....

還是我的結論,

哼...

5 則留言:

  1. 因為晚上你有保護色 會嚇到歹徒

    因為歹徒只會看到 一台機車自己跑~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鬼"那裏笑了

    笑很大聲....哈哈哈

    你真的很好笑...

    1樓說的也很有道理..哈哈哈

    我又有畫面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 其實我第一個怕的也是鬼

    不會是我們兩個做太多虧心事了吧

    回覆刪除
  4. 猴子

    這樣不行啦

    妳至少要撥一點點時間給我們

    出國前吃個飯嘛

    好嗎好嗎



    妳什麼時候可能有空咧~

    回覆刪除
  5. 愚蠢的猴子XD

    我可以體會你媽媽的無言

    你絕對是上輩子做太多虧心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