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22歲的激烈戀情

今天上Facebook...

看到笨蛋首陀羅做了一個小測驗~

是關於你幾歲會遇到你的情人~



測驗結果,很不幸的...

我居然跟她一樣~



詳細是什麼樣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它說...

22歲的時候~

會有激烈的戀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歲的激烈戀情??

我幾歲了~??



恩.....23歲了。

那我22歲的激烈戀情呢???

顯然根本不準!!!!



所以做完之後,

我就留下一篇小心得~



連個戀情都沒看到,

哪來的激烈!!!???



顯然這個回覆使坐在電腦前的

首陀螺的面膜裂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跟首陀螺...

顯然是失去了我們的22歲的激烈戀人了~



於是我在我MSN的狀態上打,

「你在22歲的時候遇到你激烈的戀人了嗎?」



阿熊,這件事情就是這樣~



所以我在要離線的時候,

跟你說...



「祝你找到你激烈的戀人」



但顯然你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你說,你不想要激烈的。

但,依照這個測驗來說,

這應該是一種命運~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只是個笑話 XD



激烈!!!!



P.S.不要來打我阿~哈哈哈

8 則留言:

  1. 虛歲 23 嗎!?



    說不定指的是實歲22歲呢 XD

    回覆刪除
  2. 屁啦我都24要25歲了

    妳最好23歲

    回覆刪除
  3. 青仔已經想要忘記年齡這回事了

    不然她的28大限會讓她很焦慮~

    好急啊!

    回覆刪除
  4. 說不定是標題錯了呢

    或許指的是妳們情人

    是他 22 歲認識妳們



    喔~~ 那就吃嫩草了耶 XD

    回覆刪除
  5. 我不會解釋的!!!!!

    回覆刪除
  6. 青仔的生命中一定要有兩個男人

    一個是前男友 一個是老公

    (這些是要在28前完成的~)

    回覆刪除
  7. 一定要玩那麼大呀 @@



    說不定以她的條件

    前男友跟老公是同一人呢 XD

    回覆刪除
  8. 不用一直幫我強調!!!!

    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