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All my Love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5月份就要去澳洲了呢~



一開始因為沒有非常確定,

所以我沒有到處去張揚,哈。

不過現在是真的確定了 :P

我的飛機是5/3號飛布理斯本~



雖然是要去澳洲,

不過我並不是要去打工遊學,

我也不是去不是去修學位的,

我只是很單純地要去那裡,

唸個書、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文化而已。



我預計要在澳洲待半年,

目的是是體驗不一樣的文化,

增加不一樣的經驗;

然後我的語言程度可以增加,

可以達到正常溝通跟旅行的需要。



另外一方面我存的錢錢,

也不夠我一兩年的揮霍,

能待個半年就要偷笑了。



所以在一番評估之後,

我決定申請快速方便、

又可以及時抽離的語言學校。

這是最符合我現階段需求的方案了,呵呵。



我要特別感謝莊茜兒的幫忙,

她提供給我非常多的幫助,

從一開始學校的選擇到申請簽證上各種問題,

甚至是日常生活的大小瑣事,她都有問必答。

真的是給我非常多的幫助呢~ XD



親愛的莊茜兒,

Love you so much!!

Thank you so much!!



其實莊茜兒告訴我可以自己去申請跟跑這些流程,

因為其實沒有非常困難,

而且自己跑可以更了解流程。



所以我聽了她的意見試著自己去搞定這些東西,

從申請學校、homestay到簽證。

申請學校倒是簡單,

不過學生簽證那些如小山般的問題,

可就是有點費疑猜了。

加上我中間在申請學生簽證的時候小捅了一批摟子,

花了我不少時間去查詢跟尋問呢,哈哈。



我只能說最後拿到簽證許可的那瞬間,

真是令人感動到要痛哭流涕了,哈哈。

當然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啦~呵呵



然後,我要感謝在這個過程中幫助我跟給我意見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實在是太多了,我無法一一列出阿。

哪天,如果我受了委屈,

請不要嫌棄、更不要取笑我,

如果我打國際電話回來哭訴的話,哈哈。



最後,不管我在哪裡,

我都會想你們的(Kiss)



Love you all!

10 則留言:

  1. 噢噢怎麼感覺好突然@@

    這樣子我們家族裡就有兩個要待在澳洲了耶囧

    而且我現在最想去遊學的地點剛好也是澳洲XD

    是說家族的人都喜歡往澳洲跑嗎哈哈:)

    回覆刪除
  2. @_@



    Surprised me. But enjoy your journey !

    回覆刪除
  3. 哇~~~



    這真是太突然了

    猴子你應該早點偷偷告訴我這個可能的嘛



    噢噢我會想念妳

    感覺好像是妳跟莊茜一起去旅行了呢

    回覆刪除
  4. 老人幫凋零了~~不過也才半年ㄇㄟ~

    打個噴嚏就過了啦~

    回覆刪除
  5. 咦,奇怪,

    我記得我還有留另一篇的啊~~~



    猴子呀

    剩下來這短短的兩個禮拜

    你有沒有什麼時候比較可能有空呀



    我們大家一起吃個飯再去澳洲嘛

    回覆刪除
  6. 怎麼寫的這麼感性阿

    害我也跟著捨不得了

    快剩下我一個人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會等你回來後辦一場盛大的家聚歡迎你回來的XD

    只有團聚一次的大家聚卻讓我覺得跟你一拍即合好好聊耶



    去澳洲的這段時間我會想念你的 我的好學姐:)

    回覆刪除
  8. I did pay attention to listening.

    I just didn't know when you go.

    when I knew that will be in May, it shocked me because....it's

    in May.......... next month.



    @_@

    Imagine ! how life will be in Australia............

    回覆刪除
  9. 今晚的 Farewell 照片出爐啦!!



    http://picasaweb.google.com/Eric.WSITW



    懶的下載

    就等有碰面在給隨身碟Copy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