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去你的愚人節

殷君裴吃屎!!!!!!

你這個大騙子!!!!

最討厭你,大大大大騙子!!!!!!



-----------------------------

熊跟我說,佳儒要結婚了...

對象已經不是那時候我知道的那位先生。

熊說,她們交往不到一年就要結婚了,

因為一時衝動....



然後我他媽的相信他的屁話,

心裡還有小天使在祝賀,

然後想著佳儒穿婚紗的樣子。



「天阿,真是不錯,要結婚了耶」

此時我心理想著的狗屁念頭。



現在是所謂的12.07分,

昨天好死不死的是所謂的愚人節。



珠蛙跟我在說話。



蛙:小野被佳儒要結婚一事困擾= ="

蛙:我說熊一定是在騙人的



我:喔??

我:是嗎!!!!!



蛙:什麼@@

蛙:妳的反應讓我疑惑



我:難道不是真的嗎!!???



蛙:哈哈哈哈哈

蛙:我只是在猜

蛙:是真的騙人嗎



靠,是他奶奶的愚人節!!



於是我馬上去問了熊!!



我:.............

熊:...



我:你是在騙我嗎

我:家儒要結婚的事

我:是騙人的嗎????

我:你老實說



熊:現在12點了 是4/2



我:對,愚人節過了

我:是騙我的嗎!!??



熊:是



我:..........



熊:你連續兩年都被騙耶~

熊:我結婚跟加儒結婚你都信



我:你去吃屎!!! 可惡



於是我回到了蛙的視窗。



我:是騙人的!!(大吵大鬧)

我: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蛙:笨蛋XD

蛙:哈哈哈哈哈

蛙:我沒想到我竟然無意戳到你

蛙:哈哈哈哈

蛙:我本來只想邀你一起笑小野



我:可惡,你們串在一起我要崩潰了



蛙:她去年騙妳什麼@@

蛙:難道妳被同一個謊言騙了兩次??



我:他說他要結婚了



蛙:哈哈哈哈

蛙:結婚的話題妳最好不要再相信了

蛙:每年四月一日請注意



我:我盡量...



在另一個視窗中,殷君裴正在大笑...



熊:你讓我笑到快崩潰了



我:(大吼)你這可惡的傢伙

我:我再也不要相信你



熊:你去年也這樣說~

熊:居然連續兩年都被騙~

熊:單純的孩子



我:(大吼)你太卑鄙了



熊:我今年都沉住氣



我:我好無奈



熊:我也是



我:你這騙子

我:你沒有資格說話了



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熊:我現在根本說不出話



我:..............................



殷君裴吃屎!!!

我再也不要相信你的鬼話!!



話說這整件事情最大的受害人是佳儒,

整個有被殷險裴搞到!!!!!



卑鄙小人阿!!!

10 則留言:

  1. 林佳儒明明就是主謀...

    回覆刪除
  2. 可憐的孩子

    我無意戳妳



    我昨天特地告訴妳我被騙的事

    就是要妳提防今天啊

    傻孩子

    結果妳在今天的尾聲破了功XD



    哈哈 乖~~

    回覆刪除
  3. 明明就是林佳儒是主謀 我是共犯 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你去年會被熊騙到還真好笑XD

    "熊要結婚了耶..."

    這怎麼可能XD

    去年的梗比今年的還難信~哈哈

    不過今年我也是有被騙到

    熊超機車的

    熊是主謀..佳儒是共犯 哈哈



    和你相較之下

    我是平靜的上當者 哈哈



    我們倆都是單純的孩子啊 (茶)

    回覆刪除
  5. 我又笑到崩潰了.................

    這篇我要引用~~~

    回覆刪除
  6. 我在公司笑出聲了

    笑完才意識到自己在公司

    然後才想到公司現在沒人 哈哈哈哈



    每年都被騙 太蠢了你XD

    回覆刪除
  7. 看吧 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回覆刪除
  8. 我只有愚人節會變邪惡!!

    (好沒說服力.........................)

    回覆刪除
  9. 阿熊~以後你說的話都要打5折了

    折數不會再少了~哈哈

    虧我這麼相信你

    阿猴兒也不用太難過被騙~哈哈

    上一次當 學一次乖嘛

    相信明年你就不會被騙了XD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單純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