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Friday's



今天是Lilian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新的一年,也要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呀!!!



我們昨天為了慶祝Lilain去吃了Friday's~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呢,非常開心 XD

感覺大概就想小朋友第一次拿到糖果那樣開心,哈



不過因為是Lilian生日,

所以我就得到了正當理由跑出去揮霍,哈

(明明是自己愛吃)



再加上我一個整個禮拜,

每天午餐跟晚餐都只吃中午一個便當,

有時候還沒吃完...

讓我這一整個禮拜來沒有任何支出...



所以,揮霍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XD



因為很多人一起去吃,

所以除起來價錢好像也還OK~

嘿嘿嘿嘿嘿,還不錯吃喔~

有照片在相簿裡為證!!



不過暫時沒有人的照片,

因為都在隊長Kelly那裡,

有空在去存 XD



最後,店員幫Lilian高調慶生真是太有趣了~哈哈

還要站到椅子上去,店員一邊搖鈴鼓一邊大叫,

真是妙極了~哈



生日快樂喔~Lilain(Kiss)

2 則留言:

  1. 我也好像吃Friday's

    It's my favorite resaurant !!

    尤其是....豬肋排.....挖!!!!!!!!!!!受不了的誘惑



    > <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也去吃過Friday's

    服務我們的店員叫NICE

    結帳的時候他少算了一杯長島冰茶

    (發票已經打好了)

    我們就只好看著他忙碌的背影

    稱讚他"NICE,你人真的好NICE喔,"



    然後迅速離開XD



    好像跟你的文章沒什麼關係

    算了,我現在正處於迷茫狀態

    我再也不要私下接CASE了!!!!!!(暴怒捶桌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