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Let's Party On The Beach





給笨青:生日快樂阿,開心嗎???



應該開心吧,哈哈哈。

給你的這個驚喜~

海灘慶生Party!!!



顯然你一開始要準備給我的驚喜,

被我直接吃掉了,

而且你還被我反將一軍!!





卑鄙朋友們:野、皮、猴、噴



雖然在整你的過程中,

我們也是受了不少苦~

不過看到你掩面而泣,

我們其他人還真是說不出的暢快阿~

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媽說:你們確定要這樣整他嗎? 會不會太壞??

野媽媽說:你們怎麼這樣欺負老實人??



你知道,我們這一群朋友,

就是這樣,

沒有所謂的同情心的。



很抱歉現在才能打出來,

不能先破梗的嘛!! 哈哈



不能全怪我,是小野先背叛你~

是他先窩裡反的 XD

我只是,利誘他~

轉向我的陣營而已。



早知道你是個精明「疑心病」重的人,

但幸好我弟也夠精明,

不然就要被你拆穿了~ 哈哈



--------------------------------



過了今天,我就要飛往其他國家了呢,

也不知道,能不能有網路可以用,

所以就先在這裡跟大家道別吧~



我會想念大家的!!!!

Love you all!!!

4 則留言:

  1. LOVE U ALL~~



    超開心~~

    我好睏

    不過想打一下網誌



    阿猴兒I miss you now!!!

    這樣用對吧



    要想我

    回覆刪除
  2. 好用心的慶生呢 @@



    也祝妳一路順風啦 ^^



    P.S 口罩多準備些吧!!

    回覆刪除
  3. "早知道你是個精明的人"

    ↑這句其實是笑點XD



    猴子路上小心啊~ LOVELOVE

    (總覺得你出現在線上會被大家取笑用撥接~)

    回覆刪除
  4. I'll miss you, t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