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請勿傷害野生動物




今天是上課的第二天,

我遇到了很多非常好的同學...

班上的人大部分都是從亞洲國家來的,

但奇怪的是沒有日本人,呵呵。



班上的男生,除了Ethen其他都結婚了,

原因????因為他才19歲!!! 哈哈哈

恩,應該要好好讚揚他們!!

這是誠實的表現!!!

那些想要海外女友的人,

去吃屎吧!!!!



我剛剛幫Golie染了頭髮,

結果應該是還蠻成功的,

因為他星期天要去參加一個婚禮,

我也可以跟去呢!!

耶~~~不知道會有多不一樣,

真令人期待啊!! 哈哈



話說染頭髮,

這是我第一次幫別人染頭髮呢。

蠻有趣的,呵...

只是蠻臭的就是了!



耶,期待星期天...



另外,這裡有鳥害,

基於野生動物保護法,

你不能傷害他們,

所以很多鳥都活的非常好,

有時候他們會多到擋住你的路,

有點令人困擾。



不過他們很可愛就是了,

如果不來搶食的話,哈。



另外據說這裡的蛇會捲在屋頂上吃老鼠,

所以有時候也有蛇害,

如果蛇不小心跑進你的房間,

你還是不能傷害他們,

必須打電話請動物協會的人來,

哈哈哈哈哈哈,

還蠻好笑的。



雖然我也沒有勇氣自己處理他,

但打電話找人來是來得急嗎??

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我家也有蛇會跑進來......

    阿猴兒有新文章了XD

    染頭髮好酷



    那Ethen帥嗎???人 好嗎XD......(重點)



    哈哈ㄏ哈

    竟然都結婚了什麼鬼啊

    回覆刪除
  2. 我大驚了!!!!!!

    我忘記我們已經25歲了!!!!!!(妳24?!)

    太可惡了

    歲月催人老!!!

    好恐怖!!



    天哪這樣有差了四五歲呢......

    不過我爸媽也是差四歲!!(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