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Goldie



這是我家Goldie,

非常的照顧我。



要是我胖了一圈回去,

那就一定是被Goldie給養胖的。

整個吃的很好,哈哈哈...



菜色大部分是希臘菜,

我自己是覺得非常好吃啦,哈。

偶爾也吃牛排魚排,

但沒有餐餐都這麼奢華啦!



Goldie其實不太喜歡吃飯,

不過她覺得我應該很想念米飯,

所以她還是會煮給我吃,哈哈。

她自己會吃一些些。



Goldie看起來很年輕,

也不能說是年輕,

但是比起她的真實年齡,

就真的是非常年輕了。



我以為她是中年,

她事實上她完全是屬於老年!!!!

只是完全看不出來罷了。哈哈哈



最近在下大雨,

是解決了乾旱的問題,

但才下個一個晚上就馬上爆出水管迸裂的問題,

所以又有大量的飲用水流走了,哈哈。



然後最熱烈的新聞,

應該是有一個女的,

匡了保險公司一大筆錢吧!!



總之她申請了傷害給付,

就有點類似半身不髓那樣,

所以領到了一大筆保險金。

但是她最近被拍到在院子裡跳舞的影片。



所以她的跳舞影片現在在新聞狂打,哈哈哈...

看來她的麻煩大了....



我去參加了希臘式的婚禮,

非常特別...

不過可能需要解釋一下,

改天再補上來吧!!!

不過我放了一點照片在相簿裡就是了,

黑黑黑黑黑黑。

6 則留言:

  1. 我就說

    澳洲



    肥妹



    天堂!!!



    哈哈^__^

    回覆刪除
  2. 哈哈 過得好 就好了

    胖了沒關係 回來再減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妳好好笑

    而且是半身不遂啦!!(逃)



    我好想看她跳舞的畫面

    太好笑了

    這個騙子



    好久不見的猴仔

    妳去那裡都戴硬式眼鏡了嗎

    回覆刪除
  4. 我不要到時候回來兩隻無尾熊....

    回覆刪除
  5. 就是兩個胖子的意思~

    回覆刪除
  6. 感覺起來是個開朗的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