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Hello Baby~



親愛的大家,這是河邊公園~

常常有人在這裡barbecue跟野餐,還有運動。

上次還有看到外國人打太極的,超妙。



另外,我在homestay也有網路了~

不過網路在這裡還真是貴啊,

這裡的網路是買流量的....

我的Pre-Paid Wireless Broadband,

送了10 AUD (約250元台幣)給我用,

但其實只有75mb 可以用...

也就是她們所謂的quota。



今天是使用的第二天,

但整個已經要用完了啊!!

這時候就會思念起台灣無限量的網路生活。



明天去Coles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來當午餐好了~

整個是個窮學生,

而且我開始想念米飯了。



最後,at=@,換一下信箱...

blackeemonkey at gmail.com

Mobile: +61 438735144



至於為什麼要換??

還是跟我的有限quota有關,

避免收一些無用的垃圾信。



我整個變成斤斤計較的小人了,哎!

4 則留言:

  1. 75MB

    天阿!

    魔獸都打不了幾場!

    最恐怖的是不能載東西!



    有了您的經驗

    如果有機會出國

    我絕對絕對不去澳洲

    回覆刪除
  2. 寶貝~~~~~~想死你了 我想也是你怎麼能夠忍受沒有網路的生活~~要常常

    更新你的網誌唷!!

    回覆刪除
  3. 台灣萬歲!



    台灣網頁常常搞得很複雜

    應該也會佔掉不少流量吧

    回覆刪除
  4. 台灣台灣台灣

    台灣也是很不錯的啊

    請記得想念我們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