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我一定會發胖的



第一天來到澳洲,

恩.......很熱。



.................



隔這麼久要我回想前一陣子發生的事情,

好困難喔!!!

讓我想想....



我遇到了很好的homestay,

只有我跟我homemom住在一起,

我的homemom, Goldie非常熱情,

會煮好吃的希臘菜給我吃,

我每天都吃的非常飽。哈哈哈



我住在非常溫暖乾淨的小窩,

我非常喜歡房子的內部裝潢,

Lovely!!!



牆壁上的壁紙非常精緻,

屋子裡面充滿了Goldie在各國旅行帶回來的小東西,

還有可愛的小院子,

我喜歡坐在可愛的小院子裡吹涼風。



非常有趣的是我發現大部分澳洲人的房子都在二樓,

因為她們一樓是車庫還有花園,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非常的愜意。



我大部分的早餐是一碗(cereal+香蕉+牛奶),

然後加上一片土司配果醬,(有很多果醬可以選)

還有一杯咖啡或茶。



午餐我就靠著莊茜給我三明治生活著,哈哈。

前幾天去她打工的商店,

她請我喝了一杯咖啡,美味。

我跟莊茜朋友坐著喝咖啡,

然後看著她忙來忙去。哈哈

莊茜還給了我好多三明治跟捲們。

這真的省了我很多時間,

我討厭出去買東西吃,哈哈,

更不用講我還沒有習慣這裡的物價。 XD



我的晚餐,到目前為止都是希臘菜~

P.S. 因為Goldie的父母都是從希臘過來的



我覺得....好像有點吃太飽了,每天....

我無法說出那些希臘菜的名字,

我記不住...哈



因為我每天都吃的很飽,

所以我開始去慢跑 :S

我住在河旁邊,

所以我通常會沿著河邊慢慢跑~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悠閒...





我只能說...

我真的太早來了!!!!



莊茜人很好,給了我好多東西吃,

她半毛錢都沒有跟我收,哈哈。

(但這應該不是重點 XD)



我們還去銀行開了戶頭,

我們還去辦了手機,

我們還去繞了校園!!



有朋友在真好阿!!!!



Goldie是大好人,

她非常健談,對人也很好。



我們偶爾會在一起看新聞,

她會解釋新聞給我聽;

我們一起看了Australia,

但其實我沒有很了解那部電影在說什麼,

朋友來的時候我們會一起聊天聊超久,

她也帶我去超市晃晃,

我們買了很多東西....



這個星期日如果沒有事情,

我們要一起去South Bank的市集晃晃...





這算是抽到上等籖了吧!!!

哈哈哈哈,更不用講我離學校超近的啦~

CityCat坐一站就到了~哈哈

我好喜歡CityCat阿~哈哈

P.S. CityCat是一種船





只是差,我在家裡沒有網路而已~

因為網路可以在學校用~



好,我要去洗澡了呢~

因為沒有事情做的關係,

我現在整個是早睡早起的好寶寶。



Night!!

7 則留言:

  1. 我超喜歡吹涼風還有河岸跑步!!!!!!讚啦!!!

    超健康阿猴!!!XD

    回覆刪除
  2. 聽起來不錯~~

    enjoy your new life!! :D

    貼幾張照片來瞧瞧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在國外居然可以打中文!!!

    我朋友在美國都懶得打中文

    因為鍵盤上沒有注音 要打中文很累人



    看來妳適應的很好嘛~

    我們也無法取笑你沒網路了~

    回覆刪除
  4. 瘋狂的在澳洲消耗能量吧!!

    難得出門 每天都要耗到最後一秒!!

    回覆刪除
  5. 哇 我喜歡妳的房間

    超棒超棒的



    太好了

    遇到好天好地好人





    照片照片~

    回覆刪除
  6. 張猴兒我幫妳買了姝懿的片子了~

    但我自己沒買...可以跟妳借嗎?

    這次錢帶太少去

    才買兩三支我就沒錢了



    話說我有沒有跟妳說過

    我夢到妳在澳洲中大獎,獎金六億元啊

    超酷的啦

    夢裡的妳很苦惱,想著要怎麼調適自己中獎的心情才好XD

    六億耶阿猴

    好多XD 超爽的啦~~~~~~(雖然是夢)

    回覆刪除
  7. 還有我那支廣告上了...各大電視台都狂打......

    家人看過了 野皮也是

    現在大家都拿裡面的台詞取笑我XD

    想著該怎麼給妳看呢

    阿皮說 傳給你看的話實在會很浪費quota...

    我在想要不要燒成光碟給妳XD

    妳覺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