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為什麼不用熱水?

我今天肆無忌憚地吃了好多橘子,

到底吃幾個我自己已經記不起來了,

因為我只要經過廚房就會想吃一個。

我想,可能是5-6個,或以上吧?

這是很有可能的...



前一陣子因為感冒咳嗽沒有吃,

所以最近瘋狂地補回來...

因為橘子的產期已經要過了,嘖。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吃海梨,哈。



不過為什麼不用熱水的這篇文章,

基本上跟那些我拼命吃下肚的橘子們沒有什麼關係。



有關係的是今天晚餐的飯後水果,那盤蘋果...



喔~一整盤的蘋果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但是這些蘋果可能跟我有點仇恨,

不是很想讓我食用...



一開始,

我想要拿起一片蘋果,但是失敗了...

他溜到旁邊的報紙上去了。



我無奈的地把他從報紙上拿起來,

想要繼續啃...



才啃沒兩口,他就又掉到地上去。



於是我又從地上撿起來,

然後癡愣愣地看著那片蘋果...



我覺得我好像應該要拿去洗一下,

可是我好懶惰....



還是先吃別的?

再拿去洗...

再吃掉呢?



就這樣我看著蘋果猶豫著...



然後媽媽突然說,

快拿去洗吧...

不然你還想要直接吃掉嗎??



我想要直接吃掉嗎?

唔,我是想要洗一下的,

可是我好懶惰。

一定要馬上嗎??



於是媽媽又說了,

你要是懶的跑這麼遠,

不然就到飲水機那裡洗一下吧。



我想了一想,覺得也好,

然後我興奮地走向飲水機...



可是媽媽又從我後面蹦出聲音,

「記得不要用熱水!」



(為什麼不能? 我偏要試試看)我心裡愚蠢的想著...



雖然我心裡這麼想,但是我還是問了一句...

「為什麼不能用熱水??」



然後媽媽冷冷地說

「因為你會被燙到」



然後這句話在我心裡就像有回音一樣,

因為你會被燙到.......

因為你會被燙到....

因為你會被燙到..



對耶,我會被燙到耶...

然後我望著手中那只剩一小塊的蘋果



於是我默默地應了一聲「喔...」



然後用冷水默默地沖了一下,

吃了那一小塊蘋果。



我想我媽應該覺得我很怪吧,哈哈哈。

4 則留言:

  1. 請問這樣的署名可否

    哈哈哈哈

    我的天哪你媽逗得我大笑

    蹦出來的那句話

    好有提姆波頓的fu啊!!!!!!真可愛

    回覆刪除
  2. 而且妳橘子不是這樣吃的吧= =

    橘子很冷妳會糟糕妳 亂吃



    明明是猴子

    到底為什麼不吃香蕉

    回覆刪除
  3. 你媽很了解你......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你會瘋狂大笑

    太令我失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