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有親親才要刷牙??

話說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現在阿P是豬嘴青的房東。

(大家都知道豬嘴青眼睛糊到屎租了一間頂級爛房)



不像我在豬嘴青那放滿東西,

牙刷牙膏毛巾枕頭棉被...

阿P在豬嘴青那沒有盥洗用具。

事情就是從昨天阿P要去豬嘴青家牽網路線開始...



阿P由於沒有盥洗用具,

所以沒有辦法刷牙,

奇妙的對話就開始了...



豬青:阿P你沒有刷牙??

阿P:好懶喔,又沒有要親親。

豬青:所以你只有要親親才要刷牙嗎??

阿P:(撲向豬青)你要親親嗎??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情,

當然是因為豬嘴青告訴我的。



話說,這畫面我之前也經常在宿舍裡看到,

也不覺得有什麼新奇,哈哈哈。



不過,阿P...

你這話也太驚人 XD

有親親才要刷牙??



你男人現在去當兵,久久才回來一次,

那你要幾個禮拜刷一次牙??

哈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你真親了豬嘴青,

我應該會捧腹叫好吧! 哈哈哈哈



對了,最好是還沒刷牙...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豬嘴青那時應該不會只有穿內褲吧??

看到他的內褲整個興致都沒了吧 XD

4 則留言:

  1. 你好機喔我穿很多

    非常的保守以及傳統(?)



    阿P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覺得我在出賣房東

    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想起

    我以為你海綿寶時鐘 是被駭客入侵的這件事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

    文章怎麼會是由你打出來呢?

    因為豬嘴青不敢自己得罪房東嗎?



    要親親是一定要刷牙的~

    以後你們就知道了!

    沒親親也是要刷

    只是偶爾會偷懶,如同以上故事~

    回覆刪除
  3. 好好笑喔當事人都來了



    喔這其實不是我不敢自己得罪房東啊XD

    阿我就跟猴子說

    於是咱們版主大人就

    「這太好笑了,我要打在網誌上!馬上就寫!」

    然後就這樣了嘛

    哈哈



    如果只親嘴唇也要刷嗎



    p.s.我只是問問 ..

    回覆刪除
  4. 噗雌~~

    版主大人居然也把小道消息寫出來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