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好多便當

中午,弟弟剛剛來跟我說要去買午餐,

不過媽媽把錢都帶走了,所以沒有錢,

問我有沒有錢。



弟:媽媽把錢都帶走了耶,沒有錢買午餐,你還有沒有?

我:哈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昨天把錢都給你去買狗罐頭跟水餃了?那是我的所有。

弟:這樣你也沒有半毛錢...那午餐呢?

我:不知道耶...||| 媽媽剛出門,不然打電話叫媽媽買回來好了。

弟:不要,他還不是會說要我去買...



隔沒久弟弟不知道從哪裡拿到的錢,

去買了排骨便當回來...

恩,3個排骨便當...

剛好是我們家三個小朋友的份。



我:你有跟媽媽講嗎?她會不會也買了便當回來?

弟:不會吧.....

我:最好不要,不然就吃不完了。



再隔沒多久,媽媽回來了,

手上拿著5個便當,

這就是全家人的份了...



喔...這樣,加上本來員工又多了一個便當,

恩,總共9個...

太棒了,哈哈哈哈。



這樣晚上不用煮飯了= =

3 則留言:

  1. 好飽的一家人啊~

    就算是留到晚上也還是有剩

    拿出你肖想漢堡的決心與毅力吃完它吧!

    回覆刪除
  2. 可以捐給慈濟的師姐阿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好多便當

    真的

    新年快樂啊猴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