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親愛的阿鯨

親愛的阿鯨,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喔!! XD





我本來還在想到底收不收的到,

因為我學姊上次從土耳其寄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隔了3個月後我在我家門口的地上看到...

像一張垃圾一樣= =



對了,我沒有感受到雪味耶,

你應該附上一片雪給我,XD。

或是冷凍郵寄一隻親手做的雪人,哈哈。

超欠打的.. :P

我也好想要看到下雪

上次看到雪是20年前的事了,哈。



另外,什麼叫我的Blog是一部鄉土劇!!!哼

說到鄉土劇,台灣最近的鄉土劇都在流行外遇...

每一部都有好多外遇的人,哈哈哈哈。



流行變了,因為前一陣子是流行換孩子,

因為每個人的孩子都不是自己的,

都是別人的~ 哈哈



把孩子都換回來後,

劇就結束了 XD

超好笑...



不,應該說超爛...|||

3 則留言:

  1. 那個學姊是我嗎=.=

    回覆刪除
  2. 明明就有雪花在上面飄阿~沒看到ㄇ??ㄏㄏ

    改天我在放下大雪的影片給妳看

    看來~我家伯恩郵局還真有效率~去年在里昂寄的一些明信片也是失蹤了



    重點是 真的是鄉土劇阿 "清新脫俗"的正宗鄉土劇 哈哈



    但~你的結尾很奇怪 跟標題很跳toneㄟ@@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你應該附上一片雪給我,XD。

    <或是冷凍郵寄一隻親手做的雪人,哈哈。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