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新年

冬至的湯圓是吃一顆長一歲,

所以我小時候拼命吃湯圓要快點長大。



小的時候,每天都期待新年。

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

期待自己可以長的更快,

長的更高,長的更壯。



媽媽說,要向神明祈禱,

要保佑我平平安安快長大,

所以我許這個願望許了20多年,

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許其他願望。



我想我每年許的願望都有實現,

所以我平安地長到了現在。



我同學常常說我是個命大的人,

因為經歷許多戲劇性的不幸事件,

我還是平平安安地站在這裡...



有時候想一想,我也覺得...

我今天還能站在這裡,

真的好了不起。



是不是因為我每年都許一樣的願望,

所以神明有特別照顧不貪心的我,

哈哈哈哈哈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對新年的期待就慢慢地變小,

最大的原因應該是不再期待長大吧。

或著說,不想變老?

哈哈哈哈哈....



雖然期待變的比較小,

不過迎接新的一年,

還是令人開心,

因為是一個新的開始阿!



去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群朋友去朋友C的家裡,

吃了他媽媽的一鍋愛心火鍋。



然後今年的第一天,

我在我們在朋友C的家裡,

打麻將打到天亮。



嗯~我們是一群愛打麻將、

很會打麻將的人嗎?



回答是在空谷中的可怕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嗎????)



那為什麼打這麼久?



回答還是空谷可怕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的經驗,新的開始阿 XD

2 則留言:

  1. Hu Hahhahahaaaaaaaaaa

    回覆刪除
  2. 哈哈 打到天亮真的太扯了啦~

    不過按照那天的運氣來說~我今年應該是可以上牌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