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笨蛋

不可思議的友人,

下次你去找房子的時候,

請一定要記得帶著你久違了的智慧。



這樣一來,

所有不幸的事情就都不會發生了。



你上次說,

如果真的再也受不了那間房子而想要搬走,

至少你學到了很好的一課。



那我想,你已經上了很好的一課了。笨蛋



天阿,你不要怪我太壞,

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對付你最好的方法,

就是不要管你,讓你自生自滅,

你那不可思議的邏輯讓我覺得我的腦子要炸開了。



阿彌陀佛,你一定要好好地活著...

我不想在社會新聞上看到你...

6 則留言:

  1. 我也不想上社會新聞啊......(戳戳)





    我想搬到我隔壁的隔壁

    它看起來超不錯

    而且看起來有五六樓應該不會沒收訊

    就這麼近搬起來也方便

    可是聯絡電話沒人接

    進去按門鈴也沒消沒息

    持續關注中

    回覆刪除
  2. 我忽然覺得看著我的無名帳號

    我好心虛啊

    啊啊啊啊啊



    真是諷刺



    我知道妳一定會說「一直都很諷刺」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版主回的快笑死了XD

    尤其是第3篇 哈哈哈

    有的時候的確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也相信那位友人需要多一點智慧...

    GOD BLESS HER~

    回覆刪除
  4. 我昨天才笑過她

    不管什麼時候 她總是這麼好笑



    而且她好像還沒開始犯太歲

    就已經在犯太歲了

    她還有辦法等到牛年過完嗎XD

    回覆刪除
  5. 建議攜帶腦子+睡飽飽

    才能去找新房子

    what a genius!!

    XDD



    這篇是"超機"的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