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久違了,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樂園耶...

這是睽違了10多年的名詞了,哈哈。





話說因為這個香格里拉樂園距離我們家很近,

所以我們小時候很常去玩...

不過也因為太常去玩了,

所以後來就一點胃口都沒有了!

就跟那些花市是一樣的,

聽到要去那裡玩眼淚就要流出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也很久沒有去了...

這次電視上大打著有縣民優惠,

所以我們一整家子就去了!!!





我還是第一次拿到縣民票呢!!

哈哈哈哈,我覺得超好笑超酷的 XD。



話說香格里拉樂園除了變的更小之外,

其實根本沒有改變很多...

那個花園,還真的是跟10年前一模一樣!!

我還記得我們10年前在噴水池拍了一張照片,



現在那噴水池也還是這樣嘛!哈哈哈哈

我們還在噴水池附近拍了很多很搞笑的照片,

所謂的嘻皮笑臉系列跟擠眉弄眼系列...哈哈





詳情請見相簿,哈哈哈。



我懷念10年前的那張彈跳床!!!

為什麼不見了,本來還想去跳一次的!!!

大失所望阿...



或許是因為失去了那張彈跳床,

所以很失望吧,哈...



超幼稚阿我 XD

2 則留言:

  1. 有好多笑點唷

    我決定把這篇文章推薦給我妹妹看

    哈哈哈

    她是妳的忠實粉絲

    超愛妳XD



    爸爸的擠眉弄眼還有爸媽親熱照耶>///<

    回覆刪除
  2. 香格里拉嗎 以前住台中的時候去過一次...

    蚊子很多

    除了花還是花

    除了草還是草

    除了路還是只有走不完的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