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熊





話說為了做這些印章,

手都不知道刺破幾個洞了...

血噗噗地流出來,

你還敢用嗎?

笨蛋熊!



我朋友說,因為我流血了,

所以我要用我的寫在印章上寫...

「I LOVE YOU...」



有沒有毛骨悚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好恐怖....

    印章會半夜起來跳舞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看了也很感動

    不過我是真的不敢用

    不過你的手怎麼那麼多災多難

    回覆刪除
  3. 哇塞~~我生日別降對我...

    回覆刪除
  4. ㄟ~為了報答你 如果哪一天我有幸作畫

    我會拿那個當印鑑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