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抽血

喔,今天要抽血...

我已經很久沒有抽血了,

天知道我有多緊張~

雖然我某層面來說是經驗豐富?

但想到那隻要抽血的針管,

我還是如坐針氈...



不過緊張是不能表現在臉上的,

我非常鎮靜地看著他默默地抽出那隻針管~

然後赫然發現,

這支針管居然比以前的細...

還是我太久沒有看見針管了?



不過不管怎樣,

針管還是很可怕~



護士小姐開始拿著酒精擦著我的手,

但我頭皮都發麻了...



然後他說,吸氣...

我吸了一口氣,

勇敢地看著針管插進我的手臂,

然後看著血噗噗地流進針筒裡,

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血流出去的感覺~

而且針筒很快就滿了...



喔,迅速就結束,真好~

折磨人的時間只有在針管插入之前,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又讓我想起我第一次去捐血,

看到抽血針管我馬上想要離開!!

整個粗到不行,有夠恐怖...



針管很粗,所以我想出血量比較明顯吧?

總之你可以很明顯感覺到

血從你的手臂流出去的感覺,

那種感覺....

真的很妙。



不過好笑的是,

我捐的血一滴也不能用...

1 則留言:

  1. 看不太出妳害怕耶

    反而我覺得我比較挫XD

    所以妳算是表現得很勇敢!!!XD





    我想起了

    我為了拿到上面寫著金門的捐血卡

    而去捐血了

    拿到時 是台北捐血中心......

    我還難過了好一陣子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