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奔馳的想像

關於我奔馳的想像力,

就像脫疆的野馬一樣~

如果事情不說的明白,

那我奔馳的想像力總是跑的太遠。



某天我與首陀羅在對話,談到關於K的男人...

首陀羅顯然很想要知道K跟他男人的進度~

所以他就問了K~



首:我好想知道阿K到底跟他男人到什麼程度?

我:那你問他不就好了?



於是首陀羅去問了阿K,

但阿K說「不要告訴你們」



首陀羅有點沮喪跟我說,

阿K說「不要告訴我們」



我:喔,阿K本來就不會說~而且我也沒有想要知道,哈...

首:你不會想知道?

我:阿K不說又沒關係,我覺得他們進展到哪就是哪了。嘿嘿

K:請不要隨意亂想!!!

我:阿K,有得必有失阿!



話說,首陀羅在對話之後,

完全不了解有得必有失的點~

即使阿K跟他解釋完,

他還是似懂非懂~



小野後來聽到這個故事之後還笑了,

但笑的點是首陀羅的愚笨~



後來的某日,我們又討論到阿K的男人,

總之我們因為他男人當兵時不想洗內褲,

而買免洗內褲的事情而大笑不已,

於是我跟阿K說...



我:天阿,下次我看到你男人一定會笑個不停,請你不要戳破我~

我:不要跟他說我是在笑他穿免洗內褲的事...

我:天阿~他穿免洗內褲的畫面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K:你想像力可以不要這麼奔馳嗎!!!

我:我沒有辦法,你的男人已經跑的很遠了,而且他在草坡上跳舞

我:我手跟不上你的男人...

K:???????

我:我的意思是說,我打字的速度跟不上我想像的速度~哈



我偶爾會要睡覺的時候想起傳免洗內褲的K男人,

不過親愛的K,請不要誤會我對你的男人有興趣...

你的男人在我的想像裡只是一個表演的角色~

而且他沒有臉~哈哈哈



今天,首陀羅又開了視訊~

可恨的是阿K跟小野也在裡面...

這完全是炫耀性質!

機爆了..



阿K跟小野在鏡頭前亂晃,

玩著她們所謂的流影遊戲~

而小野好像發了瘋似的亂跳,

好像被三太子附身一樣,

然後一群人亂笑成一團,

我在自己的房間裡大吼大叫...

到底是什麼情形???



總之後來,首陀羅在鏡頭前表演了脫衣秀~

還大方展現他的內衣給我看...

於是我玩心大起...



我:請不要隨意脫衣服,

首:你什麼也沒有看到吧~

我:我什麼都看到了,你穿OOO、藍色的..

首:哼....

我:喔,對了,我弟都看到了

首:你騙人!!

我:沒有阿!不過我弟很害羞,很識相的走了~

首:騙人的吧~我沒有看到你弟阿!

我:他只是不在鏡頭裡,但不代表他不在。

首:............

我:沒關係,他已經走了~

首:我再也沒有臉去你家玩了!!!



此時的阿K跟小野在旁邊發出可怕的笑聲,

恩....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哈哈



我:這件事情告訴你不要隨便在鏡頭前脫衣服...



不過對面的首陀羅已經眩然欲泣,

但很顯然地其他三人都只是在笑...





我:好啦,我騙你的,我弟去學校了

首:你好機!!!(破口大罵的音量)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旁邊的阿K跟小野沒有笑的比我小聲...

而且她們比剛剛笑的更大聲了,哈



這就是我們脆弱的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啊......(喝茶)





    我昨天看著這篇..在床上抽搐般的笑

    回覆刪除
  2. 太好笑了~我笑到流淚....XD

    回覆刪除
  3. 哈哈~~

    一整妙

    她真的好好笑唷!!

    回覆刪除
  4. K男人知道應該會很難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