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我的筆電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我真的是智障。



話說我昨天突然發現我的筆電不見了,

害我緊張的要命,拼命東翻西翻。



說實話,我完全想不起我到底把我的筆電放在哪裡。

為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瘋狂地在我房間裡搜尋,

但卻沒有任何的蛛絲馬跡。



我甚至還打電話問我弟弟,

有沒有拿走我的筆電,

當然得到「誰會拿你筆電」的結論,

還外加一頓小訓斥(倒)。



後來我問媽媽有沒有看到我的筆電??

當然媽媽沒有看到,然後她也急了起來。



然後我們母女就開始尋找我的筆電,

媽媽一直覺得我是想要把「它」帶去台北,

然後不知道自己放哪裡了~



我非常肯定地告訴她,

我絕對沒有想要把「它」帶去任何地方,

因為「它」太重了,某層面來說是個累贅~

如果沒有必要,誰想要帶「它」走來走去阿!



媽媽:那你最後一次用是什麼時候?

是我:在越南的時候,我把它帶去越南了。

媽媽:那你有把它帶回來嗎???

是我:有阿!我記得有。不過從那之後我就沒有再用過它。

媽媽:你確定你沒有把它帶去台北??

是我:我非常確定我沒有把它帶去台北。



然後我跟媽媽又開始尋找,

但是還是沒有任何的線索。

我真是太苦惱了,

我的筆電到底去了哪裡??



然後突然間,我想起了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我不會從頭到尾都沒有把我的筆電從車上拿下來吧??」



「不會這麼誇張吧!!」我內心想~

我從越南回來是3/1號的事情,然後現在是3/23號,

都已經過了3個禮拜了。



於是我跟媽媽說...



是我:不知道會不會從來都沒有從車上拿下來?

媽媽:(驚訝地看了我一眼)不會吧?

是我:我還是去看一下好了,雖然好像不太可能...



然後我就拿了車鑰匙跑了出去,

打開車子後座的門,

不過我沒有看到任何東西,

真是有點失望,果然不在這裡~



媽媽拿著手電筒隨後追上,

然後我彎下腰看看有沒有放在座位的下面,

然後我的視線跟著手電筒的光源飄移。



是我:ㄜ.......

是我:我想我看到了......

是我:我的筆電....



我的筆電好好地堆在後座椅前方的地板上,

我的內心則是無言到了極點....

沒想到,真的在這裡!!

沒想到,一直都在這裡!!



媽媽給了我一個超級無奈的眼神。

媽媽:這真是太誇張了!!你看看你OOXXOXOOXX



我也是很無奈,

我也不想這麼迷糊的阿!真的/_\

9 則留言:

  1. 我非常能了解您母親的心情

    他一定很想狠狠的給你一盤竹筍炒肉絲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你竟然這樣對待它

    蘋果之神會生氣的~~~



    而且妳老是在被弟弟罵

    我每次看到類似的橋段都會笑出來XD

    姊姊的尊嚴啊!!!!!!XD

    回覆刪除
  3. .....

    腦殘沒藥醫~



    對你-> 我無話可說!

    回覆刪除
  4. 阿猴弟跟阿猴說的話

    多麼像...

    阿猴跟我說的話XD



    這樣阿猴大概可以彌補一點受傷的心靈吧XD

    回覆刪除
  5. 添財蛙的意思是...

    你們兩個終於被打入同一個等級!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回覆刪除
  6. 猴子弟說的話的確是猴子常對蛙說的話...

    天啊!!!我錯亂了XD

    孩子~不要那麼迷糊~加油~好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哇塞~~你跟我有的比ㄌ

    回覆刪除
  8. YA~ 我們是一家人! ^-^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

    超級誇張的





    請容我這麼說...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