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耶~是愚人節

耶~今天是愚人節...

但與下面的內容沒有任何的關連性....



1.)



弟弟班上有一個女同學非常無聊,

她最近新開了網誌....

於是弟弟點進去看了



March 05 2009 第一篇



開心!






............不用疑惑,

開心就是所有的內容了!



2.)



阿皮最近新開了網誌,

首陀羅跟我很無聊想去她的留言版留言~



首:我要留第一篇,耶~

我:喔?是嗎?



然後我「馬上」去了皮的留言版留言,

為了怕被首陀羅搶了第一,

我只留了....

--

---

----

兩個驚嘆號,「!!」



首:你真的很無聊...

我:怎麼樣~咬我阿。



我真的很機車,哈哈哈~XD



3.)



姐姐去參加了第一堂Encounter,老師是Andy。

他們正在練習所謂的現在完成式,

Andy要姐姐用Have you ever....造句。



姐姐:Have you ever seen a movie?

Andy:Yes,I have......YYYYYYYYYY



但問人家有沒有去看過電影顯然有點怪怪,

於是Andy要姐姐再造一個句子~



姐姐突然想起了前幾天來家裡玩的小屁仔,

整天都在玩,不寫作業也不唸書~



姐姐:Have you ever finished your homework?

Andy:.......Yeah~........YYYYYYYYYYYYY



Andy說這個句子太奇妙了,有人會從來沒有完成功課的嗎??

恩,或許問人家「你曾經完成過你的功課嗎?」是很奇怪~



但對我家小屁仔來說,

這可能是完全成立的句子,

他的答案可能會是「Never」。

哈哈哈哈哈



他很少完成他的功課,

也不知道是很少還是從來沒有 XD。



4.)



阿熊為了他的晚餐在苦惱...



熊:我晚餐到底要吃什麼??

我:到我家來吃,我煮了咖哩...

熊:會不會太遠...... (台北 <--> 苗栗)

我:喔,好吧...



於是我就離去吃晚餐。



我:我吃飽了。

熊:............你很討厭

我:哈哈

熊:到底要吃什麼?

我:不然你吃牛肉麵好了。

熊:我不想要吃麵。

我:那吃便當? 豬排飯或是排骨飯那類的?

熊:不要,我中午才吃過便當。

我:...............



我:你不要麵

我:又不出便當

我你很難搞



熊:我知道我很難搞,因為你連台灣國語都出來了。



我:哈哈哈,你真的很煩...



哈哈哈,愚人節快樂阿~

還是那句老話,

跟上文沒有任何關係。



謎之音:(What's the punch line???)

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出便當

    偶看幾促笑幾促啊



    在公司一直不小心笑出來超尷尬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想到我問的問題 就覺得自己像白癡

    我怎麼會問andy這問題,害他回答我yes or no都很奇怪

    只是一臉茫然的笑著看著我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the punch line is "出便當". XD

    好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