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謝謝你

因為阿熊的生日快要到了,

我們決定一群人要去吃東西~

在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七嘴八舌討論之後,

我們還是只敲定了地點。



我們放棄了好吃的發福漢堡,

要去吃只有我一個人沒吃過,

但另一個人哈的要死的「陶板屋」。



不過因為時間實在很難喬,

所以我們昨天還是沒有定論,

甚至有人要放棄研究所考試去吃飯,

這一整個過程都是可笑到了極致了。



昨天晚上我們最後的結果如下,



星期五晚上:K不行(與男人的約會)

星期六早上:蛙不行(研究所考試)

星期六晚上:野不行(臨時加班)

星期日早上:熊不行(跟人約了打球)

星期日晚上:猴不行(媽媽的慶生宴)



話說我們才五個人,

怎麼會難成這樣!!



因為時間完全瞧不攏,

所以就萌生了乾脆約壽星星期五中午出來,

吃個連椅子都沒做熱就要離開的快速午餐。



只要選壽星公司附近的陶板屋,

我們先去占位子幫她點餐,

她一休息出來吃飯馬上就可以上菜!



但整個急到不行,

壽星不免抱怨為什麼要急成這樣~哈哈



然後又出現了另一個異想天開的傢伙,

她想要放棄他的研究所考試吃飯,

說是缺考一科也沒關係。

天知道我有多想拿一隻鐵鎚給他一擊當頭棒喝,

要他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不過這樣的結果,

就在剛剛有了致命性的突破。

因為阿K說她現在星期五晚上OK了!!



以剛剛的表格來說,

阿K在星期五晚上是跟男人有約會的,

要她放棄何其容易!



因為男人現在在當兵,

她們見面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阿~



不過K現在說她OK了,

她男人說跟我們去吃飯沒有關係,

他們兩個多的是時間吃飯。

我開始覺得內心有一點愧疚|||

感覺出K內心有一點哀淒,我猜...

一點? 或是很多? 我不清楚呢...



總之,不管怎樣,

我都很感謝K男人...



於是我就這麼跟K說了



--------------------------------



蹦蹦黑小猴 說:

基因於你男人這麼慷慨,

我打算再夜深人靜的時候放過他。

讓他多穿點衣服。



我是阿K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真是謝謝你啊



蹦蹦黑小猴 說:

哈哈哈哈~但你不要跟你男人說喔 (噓)

這是我偷偷給他的福利!

---------------------------------



為什麼說是我給他的福利??

如果有在我網誌看過裡「奔馳的想像」這篇文章,

應該不難理解~

因為........

阿K的男人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穿著免洗內褲在我腦子裡跳舞~



不管怎樣,基因於他的慷慨,

我決定讓他多穿一點衣服,

以免著涼~



謝啦,阿K的男人~

5 則留言:

  1. 感謝阿K的男人!!!

    哈哈~~

    衣服穿多一點好~~:D

    回覆刪除
  2. K男人應該也會感謝妳的...

    回覆刪除
  3. 青蛙王子也會感謝K男人!!



    大家回真快 嘖

    回覆刪除
  4. 我每次看到K男人

    都覺得他長得不一樣

    是怪盜20面相嗎



    跟工商城住我們隔壁的那個人一樣

    回覆刪除
  5. 哈哈~因為我的腦子裡會有畫面嘛~~

    沒穿衣服只穿紙內褲跳舞~有點好笑XD

    所以不管是不是我男人

    衣服還是給他一件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