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草莓

今天凌晨,映青打電話來...

說是要告訴我一件非常害羞的事?



以下人名經過馬賽克處理,簡稱馬馬。



她很害羞地說出了馬馬被男朋友種草莓,

這似乎已經耗盡了她的勇氣? 哈



她覺得我應該會跟她一樣驚訝,

可是我卻出乎意料的平靜,哈。



她說:你怎麼這麼平靜阿!

我說:不然我應該要怎麼樣?

她說:我以為你會很驚訝?

我說:沒有阿,這好像很正常。

她說:我怎麼知道!!我又沒被種過!

我說:說的好像我被種過就是了?

她說: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說:那你是什麼意思?哈哈



真是好笑...

在得知這件事之後,

我傳了一封非常短的簡訊給馬馬...

內容是這樣的~



「馬馬,草莓,恭喜」



真的是一封非常簡短的簡訊,

充份的傳達出我的喜悅...哈哈



雖然馬馬覺得我取笑她的成分居多,

但我確實是發自內心的恭賀阿!

雖然這件事情根本沒有我要恭賀的點,哈!

7 則留言:

  1. 我可以拒絕嗎...........

    回覆刪除
  2. 喔..4樓的版主回應

    看起來好...

    珠蛙跟熊--->真是令人難以想像的夜晚XD

    回覆刪除
  3. 阿彌陀佛 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我想蛙如果有幹麻

    它那天可能直接近醫院了

    回覆刪除
  4. 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對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