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甜喔

以下是我與『含笑豬嘴青』的一段對話

基本上是關於阿皮為了男人拋棄我們,

然後在她MSN圖片上擺上我們四人友情合照的那件事!



彈跳黑小猴 說:

我跟皮說"天阿!! 我好久沒有看到這張照片"



含笑豬嘴青 說:

這句刺點在哪



含笑豬嘴青 說:

我有印象妳這句 可我一點感受不到刺啊



彈跳黑小猴 說:

哈哈 這是一句可以很正面也可以很諷刺的話阿



彈跳黑小猴 說:

這是我的高明之處



彈跳黑小猴 說:

哈哈



含笑豬嘴青 說:

是啦



含笑豬嘴青 說:

妳好白癡



含笑豬嘴青 說:

不要自己解讀自己



含笑豬嘴青 說:

哈哈哈哈哈



含笑豬嘴青 說:

妳這是老張賣瓜



彈跳黑小猴 說:

(戴墨鏡的臉)甜喔



含笑豬嘴青 說:

白癡!@!!!



含笑豬嘴青 說:

我喝水差點噴出來



含笑豬嘴青 說:





含笑豬嘴青 說:

吞下去又差點嗆到



含笑豬嘴青 說:

機猴



含笑豬嘴青 說:

ㄜ 流出來了= =



含笑豬嘴青 說:

整個妳一句甜喔

害的我像白癡一樣在電腦前慌亂......



彈跳黑小猴 說:

....



彈跳黑小猴 說:

這跟我什麼關係= =



含笑豬嘴青 說:

你那句的timing太過份了



含笑豬嘴青 說:

正戳中我笑點



彈跳黑小猴 說:

我不覺得阿...



彈跳黑小猴 說:

你水流出來好好笑



含笑豬嘴青 說:

我也覺得好蠢



-----------------------------------

結論是含笑豬嘴青好白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