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廚餘

今天我媽媽和我和我弟弟,

一起吃了廚餘?



話說,媽媽有一個友人,

非常好心地送了一袋炒麵給我們吃。



媽媽說,等我們晚上有點餓了,

可以當點心吃~



大約就在晚上9點時候,

弟弟跑出來吃了那袋炒麵。



我們兩個都很懶,

沒有人想要去拿碗來裝,

就索性捧著塑膠袋吃。



然後他說還不錯吃,

要我吃吃看~



當然我很高興地接手,

沒想到弟弟馬上說,

他覺得吃到後來有點酸酸的!!



弟弟心腸真的很不好,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吃~



我很高興地捧起那袋炒麵,

但外面的塑膠袋實在太礙眼...

於是我就把外面的塑膠袋拿掉!

沒有想到,

塑膠袋上居然寫著!!



"清潔袋"

下面還有小註解

請把果皮OOOOOO放置於此....



我說,媽媽的友人...

你也太妙了!!!

再怎麼說,

用這個袋子都不太好吧= =



而且這不會真的是廚餘吧orz



媽媽後來也吃了,

我們戲稱我們是吃廚餘的可憐人!!



天阿,我們居然窮到要吃別人給的廚餘來度日了....

2 則留言:

  1. ...........

    我們家的生活

    真的是多采多姿阿!!

    天天都過得很快樂!!

    活著就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ㄎㄎ!

    回覆刪除
  2. 你講的好噁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