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什麼女人心事阿!!

話說無名增加了什麼奇怪的分類...

結果我只剩女人心事可選!!

聽起來超詭異的...



真是令人不滿阿!!!!



話說在眾多選項裡...

當然選第一層分類我選了心情



接著是第二層分類...

男女、行業、家庭!!??



是男女嗎?

這個選項下面有

女人心事?男人話題?同志日記?情慾告白?愛戀情事?

沒有一個是我可以選的!!!



是行業嗎?

下面有.....

上班一族?創業甘苦?軍中見聞?校園團體?

也沒有一個是我可以選的.....



是家庭嗎???

下面有....

兩代之間?婚姻?懷孕心事?奶爸日記?育兒經驗!!??

這更不用說了= =



結果,我勉勉強強的選了女人心事...

什麼玩意嘛....

3 則留言:

  1. 我昨天也苦惱了很久,就心情而已阿 還要分什麼男女喔!!



    選生活更強了,下一步我就慌了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寫了一篇情慾告白

    哈哈哈哈哈

    但不太情慾耶

    我快笑死了

    其實是流水帳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看到第四個人抱怨無名的分類了XD

    看來是真的很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