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脫衣秀..

珠嘴青...

我是要看你的新洋裝,

不是要看你的脫衣秀耶!!



你可以不用刻意用視訊展現你那曼妙的肉體與內衣褲~

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阿!!



你那曼妙的身材留給你男朋友... = =

就饒了我吧~



又讓我想到之前的那個灑錢遊戲...



「到底要多少錢才能買你那廉價的肉體!!??」



然後我要把20萬的千元大鈔都灑在你臉上,

哈哈哈哈~



不過我不會給你這麼多錢,

我會蹲在地上,

一張一張地,

再撿回來!!



天阿,我超沒格調的!!哈哈

11 則留言:

  1. 你你你你你.....

    這文章.....

    有....毒....

    回覆刪除
  2. 我還很自然的對著螢幕說出"20萬太多囉".....

    回覆刪除
  3. ...................................



    這個網誌應該改名為

    張機猴的機車世界= =

    回覆刪除
  4. 被妳講成這樣

    我清白都沒了

    我再也不要去妳家了T_T (奔逃)

    回覆刪除
  5. 我又噗雌了XD

    回覆刪除
  6. 我也說了"20萬太多"...

    大家真是有志一同啊!



    話說WA小姐...

    好像已經說了很多次不要再去猴子家的話了~

    回覆刪除
  7. 我又不是愛撿便宜的人!!!!!!

    我喜歡高檔貨~

    回覆刪除
  8. 豬猴= =

    我好難過

    回覆刪除
  9. 豬猴妳沒辦法上線啊

    我剛剛才在想妳怎麼沒上線

    MSN 壞了還是妳密碼打錯?

    XD



    我是昂貴青

    回覆刪除
  10. 看到這篇我都笑了XDD

    原來我學姐是有這種癖好的人哪~~~~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阿玫也看到了!!!!!!(墜入深淵)



    張機猴我對妳的怨念無止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