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He is doing....NOTHING

話說PS3的遊戲真是驚人,

那天跟我朋友們一起玩NBA,

沒想到居然有現場的球評呢!!



針對我們的球技,

球評滔滔不絕...

甚至還可以聊天!!!

我真是佩服做遊戲的人~



不過,針對一些初學者來說,

球評的話也真是好笑...



只能說,在遊戲也就是比賽的進行中,

由於對遊戲手把的不熟悉,

導致於整場比賽變成一場鬧劇!



例如莫名其妙的暴投?

莫名其妙跳出場外?

莫名其妙在場上揮舞雙手?



而鬧劇中的主角無非是李映青莫屬!!



李同學十分精明幹練,

由於對於遊戲手把的不熟悉!

致使她一拿到球就使勁全力往一另個方向投,

當然,是一顆不知道在幹什麼的球。



我們遊戲中超高智慧的球評,

也真是逗趣~



在我們李同學拿到球的第一瞬間,

他馬上說出"He is doing..."

真的好敬業,同步的。

然後李同學瞬間爆投....

球評也瞬間加重口氣的說"NOTHING!!!!!!!"



合起來就是,

He is doing.........NOTHING!!!!!!

哈哈哈哈哈,多麼好笑阿...

從Nothing進步到Terrible到Horrible



李同學經常得到智慧球評的讚美,

我羨慕不已...



P.S. 雖然李同學經常得到讚美,

但最後還是我贏了!!哈哈哈哈

很不服氣吧!!來打我阿!!!

我可是第一次玩 XD

5 則留言:

  1. 張同學妳超機......



    這不能怪我

    搶球跟灌籃是同一顆紐

    我搶了球...手來不及改就會變成跨場射籃= =





    這是遊戲設計不好!!!!!!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大姊姊

    需要我幫你報仇嗎?

    雖然我不是很強

    贏他個7-80分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ㄎㄎ





    開玩笑的啦 我都打pc的nba鍵盤比較熟!

    用手把應該只能贏個3-40分吧!!

    哇哈哈!!



    "我跳進來了,我出來了,我又跳進來了!!怎樣!打我阿,笨蛋"

    回覆刪除
  3. 樓上..

    請幫我打敗你姊姊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

    對你來說應該輕而易舉



    可是我跟她的仇還是沒辦法報

    我下次要再去找她PK

    可惡



    我還是喜歡打真的球...

    我受不了記那些鍵到底是要幹嘛幹嘛

    打起來腦筋一片空白哪能記下那麼多啊(怒)

    這種遊戲應該要設計成wii...

    不過這樣會出現一玩遊戲就起乩的現象吧xD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決鬥真是令人期待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再次聽到智慧球評的英文轉播了XD

    doing nothing....

    回覆刪除
  5. 那明明就是我想起..然後告訴妳的= =

    什麼叫做「我突然想起球評還說了"DISASTER!!!"」

    妳老是亂搞自己的記憶

    這樣不OK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