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父親大人您真幽默

今天有一個已經離職的員工,

來到工廠請師傅為她介紹親事。

她不是很高興,因為車禍受了傷,

而且她還是沒有成功找到他的郎君。



她好像很想要嫁,大約是35歲左右,

之前一直要工廠的師傅幫她牽紅線,

可是好像一直失敗~



安排過好幾次的相親,

可是對方在和她吃過一次飯之後,

就再也沒有和她連絡過。



所以她今天特別來看看工廠的師傅,

並且抱怨工廠的師傅都沒有為她介紹如意郎君,

害她現在都單身!!

非常奇妙的人~



我看她的樣子,

覺得正正常常的阿。

為什麼沒有人要娶她呢?



媽媽說,因為她笨笨的。



我問,笨?智能不足嗎??



媽媽說,好像也不能這樣說,

就是別人說話反應不太過來。言不及義。

句子長了,她就聽不懂了。

說智能不足又好像不太對~



我問,所以是呆呆的?換句話說是遲鈍?或是憨直。



媽媽說,可能差不多了吧~



我說,那有什麼不好?

男生不是都很喜歡笨笨的女生?

覺得女生越笨她們越有成就感?



媽媽說,是這樣的嗎?



會計小姐說,可是要是有正常的,誰要選笨的。



我答,因為這樣男生就可以處處保護她們了,

這樣他們好像會很有成就感?

難道這只流行在年輕人之間嗎?

而且剛剛那個小姐那麼憨直,

不正是理想中的好伴侶?



媽媽說,可是就是沒有人想娶她。



我說,難道中年人不喜歡這款的? 哈哈

這真是有趣的議題。



後來那個小姐進來辦公室,

大家都看見她的手受傷了。



媽媽問,怎麼會受傷的呢?



那個小姐說,因為有一台車撞到了她,還削掉了一塊肉。



沒想到,這時候爸爸突然說話了。他說,

「你怎麼沒有趕快去把你的肉追回來,要他賠你一塊肉!!」



我說,「父親大人,您可真是幽默阿!」

2 則留言:

  1. 雖然有點殘忍但我笑了......



    而且可以清楚想見妳爸說這話時的樣子跟口氣

    又是一派稀鬆平常然後講超乎想像的話XD



    我還滿擔心妳講完那個員工= =

    接下來就說「怎麼跟珠嘴青一樣」這樣的

    還好沒有 喔呵呵



    話說剛剛看到皮皮不回家的回應,

    我又想起「小野跟男人跑了」這個永不抹滅的笑點XD

    回覆刪除
  2. 你爸爸也太搞笑了吧…把肉追回來…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