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HI 朋友們

HI~朋友們,

很高興你們到苗栗來玩~



還喜歡勝興火車站嗎?

那裡的馬來糕真不錯吃,

還有透心涼的仙草冰,

真是太吸引人了,哈。



我喜歡古色古香的街道,

還有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鐵道,

喜歡在鐵軌上測試自己的平衡感。



不過,怪了?

怎麼都沒有人要跟我一起玩?哈哈



那個既可怕又長又暗的隧道,很抱歉~

我真的沒有勇氣再走第二次,

雖然我知道那一定很有成就感!



但你們知道,因為有了前車之鑑,

所以才更加害怕的咩!!



我的最愛是那些精美的紀念章,

為了那些紀念章我還買了一個30元的火車小木板去蓋,

我覺得非常值得!!



好望角的風景很不錯吧!

我上次去的時候還是一片荒野,

現在開拓出一片廣場了~

那裡看夕陽真的很不錯呢!



話說那天最刺激的,

應該是我的倒車技術吧!

雖然沒有到永生難忘,

但也記憶深刻了~哈哈哈



下次你們來的時候,

我會算好潮汐的時間,

這樣我們就有時間,

可以在沙灘上滾來滾去,

還可以躺在堤防上睡覺呢!



雖然說在堤防上放風箏也很好,

(P.S.那隻風箏叫阿瞪)

但總是怕跑著跑著會掉下來,哈。

那裡的咖啡既便宜又好喝,

下次來的時候可以再去吃。



哈哈哈哈哈,算是愉快吧?

下次來的時候我們到飛牛牧場去玩吧!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去餵小牛了!!

6 則留言:

  1. 妳媽媽說

    為什麼要花錢去餵小牛

    母牛就會餵了啊

    妳為什麼要花錢



    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走路太慢都在很後面

    我怎麼沒看到妳在鐵軌上滾來滾去?

    話說有了DV我們應該要演一下臥軌的戲碼才對XD

    好好笑的樣子

    還是要在猴媽媽面前保持一下形象呢XD

    雖然我在你家人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定型為「一直在睡覺的那個同學」

    但我還是要維護一下自己



    平衡感的話,小野有玩呀,我也有

    只是妳一馬當先走路超快

    哪有看到我們後面在玩= =





    我才在跟菜菜說,以前四人走一起,

    妳固定走前面,

    我固定走後面,

    皮跟小野不固定的跟妳或跟我

    超好笑

    哈哈哈

    跟菜菜逛夜市,我也習慣性走在她後面,搞得她焦慮的一直找我。

    再努力把我推到前面,我還是會害怕的溜回後面





    忽然打好多字我瘋了

    而且還離題



    好好玩這次有開心我會找時間趕快剪的(?)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也感謝你馬麻呀~~

    我這次帶著2000元要去揮霍

    結果根本啥都沒花到

    這麼老了還跟著白吃白喝感覺很欠揍 哈哈



    這次去的地方我都很~~~喜歡

    勝興車站第一名~好望角第二名~海邊第三名

    我也喜歡古色古香的東西 也喜歡海

    常常出國 久了才發覺 我應該先好好玩玩台灣



    至於你的倒車技術....

    我那天真的有一種我可能會撞出玻璃摔出車外的fu~

    回覆刪除
  3. 你們玩得好充實啊

    我星期六吃了很多風飛沙

    星期天我好像睡了有12小時

    也算是很充實啦...(倒)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我有玩平衡感的遊戲啊~~

    不過滾來滾去是怎麼回事?XD

    我也愛勝興車站~我喜歡鐵軌跟老車站~

    但可惜我沒喝到仙草冰 >"<

    我也喜歡大風車..但我其實會害怕它掉下來...

    好望角的view不賴

    這次唯一的遺憾是沒去沙灘上玩沙XD

    還有阿瞪會莫名的自由落體...很冏

    感謝猴子媽媽帶我們趴趴走

    哈哈~下次有機會我要開車去你家載小矮凳啦

    by the way花蓮和台東聽起來不錯~

    回覆刪除
  5. 我姊姊的倒車技術

    哈哈哈哈

    想到 我除了想笑還是想笑



    -------------------------------



    姊 你真的要多多開車阿!

    考了一張駕照放著生蟲!!

    等你開熟了!!

    以後接送爸爸媽媽到機場的重責大任

    你就扛的起來了!!

    這樣我就不用東跑西跑了!!

    ㄎㄎ

    回覆刪除
  6. 5樓說的很有道理...

    當時真是驚險...

    把油門當煞車踩真是令人害怕

    哈哈哈~快去練練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