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愁面之旅Part 2

繼愁面之旅Part1之後,

當然也少不了愁面之旅Part2,

為了避免虛幻記憶再次發作,快點來寫一寫。



在度過原始生活一天之後,

媽媽說隔天要帶我們到頭頓海邊去玩~



阿瓊:頭頓是在幹麻的呢?

我說:玩水呢,去了一定要玩水,不然就無聊了~

阿瓊:那你們上次去是在幹麻呢?

我說:喔...上次,我們租了幾張躺椅。

阿瓊:躺椅?

我說:對阿,然後我們在躺椅上,

阿瓊:然後?

我說:睡了一個下午。

阿瓊:...........

我說:...........

阿瓊:睡了一個下午?那不是很無聊嗎?

我說:有點,但沒辦法,我爸坐上躺椅後沒幾秒就睡著了~

阿瓊:我們這次不會也是要去睡覺吧!

我說:不會吧,我不想這麼無聊,一起去玩水吧!

阿瓊:好阿!就這麼決定了!



我們隔天便租了台映擠可以塞下15人的小車到頭頓去,

因為我們只有8個人,所以車子坐起來不算擠,

但很熱就是了...



頭頓是越南出了名了海灘~

而且在胡志明市附近,

所以人也蠻多的。



頭頓海灘很漂亮,

沙子很白、很亮,

讓人心情很好~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



我們還是在頭頓的海灘邊租了一群躺椅們,

當然上面附有遮楊棚,

坐下沒多久,爸爸又在躺椅上睡著了!!

算了,我們其他人決定這次去海邊泡一下...

於是我們遺棄了愛睡覺的爸爸

跟必須陪他睡覺的阿豐,

自己跑到海邊去玩了~



我們在水裡玩了奇怪的沙灘球,

一點都沒有彈性....

也從來沒有接到球。(什麼遊戲阿!!)



幾回合後,根本沒有人接到球嘛...

然後我們一起放棄,繼續在海裡泡著。



除了我跟我弟,可以說大家都不諳水性~

大家看起來好像都很怕的樣子~

於是媽媽很高興地去租了一個非常大的泳圈...

泳圈裡大概可以容納2個人,外面可以有4個人~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圍在那個泳圈旁邊...

看起來蠻好笑的,但就是這樣才好玩。哈哈



阿瓊、阿雅、媽媽和姑姑是泳圈為生命,抱的很緊。

我跟阿豪在外面打水亂推,把泳圈拖到其他地方去玩~



就這樣,我們在沙灘上過了幾近一整個下午,

結論是真的很熱....



對了,小屁仔一整個下午都在沙灘上玩沙,

然後他整個曬傷了,他的經典名言是...

「媽媽,為什麼我的皮膚會這樣?」



恩,很明顯的...

那是曬傷地很厲害,

因為小屁仔活像一隻斑馬!



從頭頓海邊離開後,

我們還去旁邊爬了基督山。



基督的雕像,看起來真的好近阿...

本來覺得應該很快就可以到了,

誰知道根本夭壽遠~



基督的雕像看起來很近,

但要通往基督雕像的路途非常陡斜,

大家的汗都是用噴的出來,

汗多到來不及擦,

還流到眼睛裡,

超刺的....



在爬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一群人深深覺得,

天阿,我們果然老了!!!



然後,我們下山後,去喝了一杯咖啡。

結果,下了一陣如颱風過境般的傾盆大雨~



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我們又回到了原始的別墅~

2 則留言:

  1. 跟基度山恩仇記有關係嗎@@

    回覆刪除
  2. 躺椅上躺一下午 我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