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不要臉

我說,就是有男生非常不要臉...

嘴巴裡都已經有一塊肉了,

還硬是要去咬另外一塊。



喔? 嫌本來那塊沒有味道?

我看根本自己喜歡吃吧...

想要同時咬很多塊肉,

顯得自己好像是萬人迷,

只能說,有夠不要臉。



我真替本來的那塊肉感到很不值得,

都沒閒那隻狗嘴巴臭了,

還說什麼肉沒味道~



雖然說,人都是會犯錯的,

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真的是賤男人耶,超賤。



天阿,我罵的好惡毒...

可是我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牠完全值得!

超相襯的!!

6 則留言:

  1. 倒數第二句

    我一直看成「因為我值得」

    或因為你值得

    然後鞏俐的聲音開始環繞......

    那感覺超怪





    為什麼我命中只有此等男人

    回覆刪除
  2. .......

    ............

    ...............

    我露點了!!!



    揍他阿!!

    弟弟給你靠

    打他阿 打他媽!!

    到底要打誰呢? 不知道吧!!

    那就都打吧!! 哇哈哈!!

    回覆刪除
  3. 冷靜...請冷靜...

    請不要理他~

    回覆刪除
  4. 這種人

    真的很多

    氣太多

    是傷到自己ㄚ@_@

    回覆刪除
  5. Hey Fanny,



    How's going up ?

    Did you know me ?

    回覆刪除
  6. Hey Fanny,



    I am a new student at Wall Street, as you.

    I'm glad to visit your blog and it looks awesome !

    I will be visiting your blog very often.



    On the other hand, do you use message communication ?

    My MSN address is the same as my Email.

    If yes, please add mine.

    I look forward to meeting you on MSN



    Je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