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愁面之旅Part 3

為了不讓我們在原始的別墅中無所事事,

於是我們去玩頭頓的隔天,

決定要到美托去玩~



我們還是租了一台小車子先到港口去,

因為美托是非常多的小島組成的~



我上次來越南的時候其實有去過,

那是一個要搭小船到處跑的地方...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搭船的時間其實很長,

但是在船上搖搖晃晃的到也舒服~

這可能是所謂的搖船之樂吧? 哈哈



然後,我們在前往美托的河上,

看見一座非常長的橋~

爸爸說,你看這座橋,

是OO國家資助的...

我們大家都覺得很新奇猛看!



然後爸爸又說,後來

越南人自己做那座橋,

結果,發生了意外。



..............



幾十個人從橋上掉了下來死掉了。



..............



真是的,哪壺不開提哪壺阿= =



然後,我們在小島與小島之間穿梭,

喝了一杯免費特調的蜂蜜檸檬花粉汁,

還有蜜蜂在旁邊飛來飛去跟你爭食!!

因為太可怕了,我很快就把那杯喝完,

然後把杯子擺在離我老遠的地方~

天阿,我超怕被叮的啦!



除此之外,我們買了一些好笑的椰子玩具~

這次買的比較少,

因為我們上次來買了一整箱可笑的椰子玩具,

還把整箱運回台灣,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笑。

對了,這次的玩具除了猴子造型,

還出了公雞造型跟大象造型~

所以我們還是買了一些,哈哈。



對了,我們還到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小島上,

在地頭蛇阿豐的帶領下迷路了?

什麼阿,真是的~



總而言之,這就是在美托的一天~

2 則留言:



  1. 為什麼覺得還頗空虛

    看完我的內心跟友藏一樣......

    回覆刪除
  2. 沒圖沒真相

    你ㄉ文章怎麼都沒圖ㄚ~

    =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