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我一定是神經病

標題是我是神經病,

所以內容當然也是我是神經病~



話說我昨天下午搭車去台北,

晚上幫諾諾慶祝生日,

然後小野找我去玩遊戲。

半夜我跟菜菜和映青去唱歌。

隔天早上睡醒去看個醫生,

幫爸爸買個伴手禮,

我就回家了~



不過,魔法咖哩還是很吸引我~

哈哈哈哈,我好喜歡蔬菜湯跟水果莎拉喔~

咖哩跟優格也很好吃...(流口水)

棒球打擊場的遊戲好好玩,

我喜歡那個人肉barbeque,

但實在有難度...



還有半夜去唱歌也好開心,

居然有門口的車位耶!

不過這好像也不是重點,

因為好樂迪的雞米花也好好吃。



我還得到了一張可能以後不會用到的魔法咖哩集點券...?



這中間包含睡覺大約是18個小時,好急阿!



但實在非常充實阿,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人肉BBQ是啥???

    下次唱這種晚上的 可以約星期五嗎>"<

    回覆刪除
  2. 我就知道熊一定會提出這個問題,

    因為我也看了半天,

    但我硬是不往下拉,死命想要想出來= =

    終於想到猴子應該指的是那個...因為很像在烤肉= =

    然後上面是人......還猜對了呢...

    自己創新名詞變成人肉BBQ= =

    妳不覺得這名字很ㄜ心嗎......



    其實我覺得這篇神經病的點在於:

    妳的話題好跳喔

    唱完歌竟然接咖哩折價券

    講話還滿神經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