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離合器真是個神奇的玩意

今天出去練車,還是手排車...

自排好車車被我弟駛去...



今天是媽媽陪我去練車的,

我一直被念...

哈哈哈哈哈哈



太久沒有碰手排車,「非常」的「生疏」...

我媽媽說我開車看起來是一附沒有學過車的樣子,

好像一點都不會。



第一,我忘了離合器在哪?

第二,我忘了煞車在哪?

第三,我忘了油門在哪?

這三個踏板,我都知道

只是忘了誰是誰罷了,

還真嚴重呀,哈哈哈



媽媽一直念我沒有多練習,

後來連我弟都招殃了。

媽媽說我弟整天都說我開車很可怕,

都是他們說到我都沒有信心,

導致現在都不敢開車...等等

哈哈哈哈~~



在媽媽的半逼迫之下,

總共出了三次門,

第一次在西濱公路練,

第二次去鎮上買傢俱,

第三次去阿公家,

今天我算是練了很久的車子。

哈哈哈哈~~



第一次出門的時候,車子常熄火~

發車會熄火,

轉彎會熄火,

煞車會熄火,

不管怎樣都會熄火...



總之,我只能說

離合器真是個神奇的玩意...

拜這玩意所賜,

熄火了很多次了,哈哈



太久沒開,都快不認識離合器了~



幸好到第二三次之後,順了很多 XD

我也多增加了一些信心,哈哈哈



媽媽說,之後每個禮拜回來都要逼我練車

哈哈哈哈哈~~~

妙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