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阿...肉粽

這是關於我迷上肉粽的那件事,

是前一陣子發生的事了~

總之覺得很好笑,

又從映青那裡貼了過來,哈哈



START-------------------------------------->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去家樂福買了一包茶回來泡,

立頓的立體茶包,之前有買過,

猴子對立體茶包很感興趣,叫我泡給她看。

但是基本上立體茶包想要讓茶葉活動的那些空間

都會浮到水面上......

所以我覺得立體茶包也沒有廣告上那麼多空間可以活動。



啊,總之這都不是重點。

當我泡了拿去給張猴子看,

wa:「妳看,就這樣啊,有改良過的樣子但還是沒辦法會浮起來。」

猴:「......肉粽。」

wa:「......」

猴:「......肉粽.......」

wa:「= =.......」

猴:「喔!對不起,妳可以走了。」



我只能說,張猴子沉醉在自己肉粽的世界裡而忘我了。

據她所說,她一度認真的以為那是肉粽,然後就看著它喊著肉粽。

然後我無言了一陣子,當她回到現實世界後,自己笑翻了。

我還是很無言.......



----------------------------------------------------------

哈哈哈,我怎麼會這樣忘我呢?

真是個奇怪的小孩,

順帶一提,

我當時沒有肚子餓 :P

3 則留言:

  1. 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好好笑

    我依稀還記得妳當時的口氣呢

    有一種夢幻的感覺,很開心的幻想了妳

    笑死我了

    妳這容易陷入幻想的孩子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篇比較好笑耶 哈哈哈哈哈

    猴子真是開心果



    ps.叫自己張蕙蕙還真詭異的怪

    回覆刪除
  3. 叫張蕙蕙很可愛呀 XD

    話說我的蠢事被看見了 (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