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9日 星期六

童趣味

嘴巴很饞呀,

好樣的今天,

超想吃零食。



旺盛的口腹之欲,

讓我們一家人晃進了超市~



超開心的,推著推車跑來跑去

把喜歡的零食都裝進籃子裡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呀...

喲呵~(音符飄)



幸福的我

最後連車子都不要(車子推給弟弟)

奔去尋找其他的零食



真要命~

我弟推著推車

跟在我後面...



我好像餓死鬼一樣

看到什麼都覺得新奇

我看我是有病...|||



就在我幸福到冒泡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我們導演要我拍ㄧ顆「健達出奇蛋」的事

唔,我沒有很喜歡吃健達出奇蛋耶...

不過還是得買

要拍照(倒了)



於是我又開始尋尋覓覓...

很難過的,我沒有找到

「ㄧ顆健達出奇蛋」

取而代之的是

「三顆健達出奇蛋」



我好難過喔(泣)

我只想要買一顆...

於是我開始向媽媽murmur



自己:「我想要買健達出奇蛋,可是我找不到一顆的,只有三顆的....」

媽媽:「都幾歲了還買健達出奇蛋?是在覬覦裡面的玩具嗎?」

------(這時候的我愣了一下,我是在覬覦裡面的玩具嗎?)

自己:「不是要吃的,要拍照」

------(我很快的回神,我爲自己的出神感到十分愚蠢)

媽媽:「好、好,去買去買」

自己:「就說買不到一顆嘛」(哀戚)



最後我還是沒有買那三顆健達出奇蛋...

因為那太多了(嗚...)



話說我口腹之欲雖然旺盛,

但我發現我並沒有買很多東西。

應該說,我看飽了...

在看零食的那當下

我幸福無比呀! 哈哈



回到家,我坐在沙發上,

邊看電視邊吃我弟的零食...(我弟買很多)

ㄧ包可愛的乖乖→內還附贈可愛英文單字卡呢

我拼命的把乖乖往嘴巴裡塞

然後媽媽來了...



自己:「要不要來吃,好吃耶」(喜悅)

媽媽:「那是什麼?」(疑惑?)

自己:「乖乖~」

媽媽:「乖乖!?,妳都幾歲了還吃"乖乖"」(媽媽好氣又好笑的說,還外加笑了幾聲)

媽媽:「不了,我刷好牙了,要去睡覺了」

自己:「我自己吃(坐了一個鬼臉),晚安」



我想我媽媽今天應該覺得我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吧...

哈哈哈哈哈 ||||



說到,健達出奇蛋的事

令我想起了2年前

我跟我室友買了喜瑞兒穀片

只為了他的贈品→一個可笑的面具



我們喜歡吃喜瑞兒嗎?

不,我們沒有很喜歡...



最後,還把喜瑞兒送給學姐當禮物(哈)

當然她覺得很莫名奇妙



而且,那個面具真的可笑到不行...

在我們輪流戴完它後

面具就被丟到垃圾桶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無言= =



大學生還被愚蠢的玩具贈品給迷惑,蠢斃了...

8 則留言:

  1. 推「幸福到冒泡」!



    挑錯字==>莫名氣妙XD



    哈哈

    回歸到重點,我覺得妳最近很喜歡幫「愚蠢的猴子」分類增加產量呢

    妳好笨

    笨點1:看零食看飽

    笨點2:愛吃別人買的東西~妳弟真可憐

    笨點3:吃別人買的東西還要跟第三者炫耀

    笨點4:任意恍神

    話說妳室友呢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是我耶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堪回首的往事XD

    回覆刪除
  2. 對呀,愚蠢的猴子最近產量大增

    我發現當我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

    愚蠢的猴子可以逗笑我自己呢,哈哈哈哈



    我還記得那張戴著面具的愚蠢照片...哈哈哈

    可笑至極~~

    改天跟你拿來放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

    笨蛋

    我病了 嗚

    等等要去睡了

    妳也不要太晚睡

    小孩子需要很充足的睡眠

    回覆刪除
  4. 嗨嗨,猴子~~~

    我是學妹^^



    長不大的孩子~還真有點像喔

    不過這樣好啊,比較年輕呀



    噢,我這禮拜沒有回家內

    老師要我們去聽音樂會

    不過還是覺得週末就是要回家啊

    待在學校做什麼

    呵呵



    ps.我現在在文舍耶!

    回覆刪除
  5. 應該不是我收到喜瑞兒吧?

    我只記得讓我啼笑皆非的孔雀餅乾....

    回覆刪除
  6. 不是熊嗎(驚)

    是吧是吧

    不然我們到底把喜瑞兒送給了誰?!?!



    學妹妳就要知道妳學姊喔~~



    真是令人受不了的孩子

    事績還很多~以後可以跟妳說

    像是賴在床上玩假裝中風的遊戲等等......

    很令人無奈的~(嘆)

    回覆刪除
  7. 唉呀呀,熊...

    沒錯!!!

    收到孔雀餅乾的是你,是你是你是你

    收到喜瑞兒的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

    哈哈哈,我忘了是以什麼樣的名義送你的呢 XD

    耶誕禮物嗎?? :P

    回覆刪除
  8. 對了,李太太

    不要到處洩我的底...

    小心我讓你沒穿褲子的照片外流 \_/

    ------------------------------

    姝瑜怎麼會混進文舍的呀?

    哈哈,借別人的識別證嗎?

    我跟我奇怪的室友這學期得到兩人房第一名呢!

    要不要來坐坐呀 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