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曉均兒

今天是與曉均兒會面的日子

陰雨綿綿,好冷

外加我的傘遺失!



我給了她一片photoshop的光碟

還有即將來臨的生日卡片一張

她帶來了竹北夏季制服

與積欠我多年哈利波特



套一句摩亞說的話「這就是所謂的利益交換嗎?」,哈哈哈



不過,曉均兒的生日也快到了

最近很忙的我,也沒有時間準備禮物...

而且還沒有什麼錢阿(大窮鬼的我)

含積欠畢製基金3000元,哈哈

於是我決定請她一餐

當作生日禮物送掉 XD



我們挑了一間有趣但不會很貴的餐廳

可以邊吃飯邊盪鞦韆的藍灣~

是個有趣的地方



只要小心吃飯的時候不要從盪鞦韆上掉下來就好



如同往常一樣

曉均兒話還是很少,哈哈

我一直很怕她有其他要做的事

可是說不出口~



曉均嘛,總是支支吾吾的 XD

等她說出口的時候

可能都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



哈哈,那可以說是她的個人特色~



總之,我與曉均還有呆蛙...

在那間秋千餐廳

度過了愉快的晚餐 XD



後來,因為雨勢的關係

曉均兒買了一把傘~

呆蛙說看起來很有質感



然後,我們帶著曉均兒

去逛了一下輔大...

見識一下輔大的聖誕節阿~



大家都知道

聖誕節嘛!輔大的節日

天主教===>「輔仁大學」

所以,輔大的聖誕節

可以說是極其奢華~



校園被晶亮的燈所包圍,

閃呀閃的~

今年這樣的燈

已經算是低調了~哈哈



去年的燈,(輔大40周年)

到了深夜兩三點~

校園都還亮晶晶的呢~哈哈



我們還去參觀了輔大特別裝飾的馬槽呢~



總之,愉快的會面

就在參觀輔大校園燈飾中結束



曉均兒的桃園客運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等呢 XD

4 則留言:

  1. 我一定要推一下妳網誌的新名稱

    還有下面那一句附註!!!!

    回覆刪除
  2. 過了這麼久才見面

    猴子一樣沒變阿



    依舊能從談話中

    感受到猴子生活中

    所發生的樂趣



    喔~

    我喜歡這感覺!



    唯一變的是

    頭髮它長了呢



    感謝猴子賦予我的晚餐

    可以稱的上美味



    猴子阿

    你真的是猴子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