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2007新年快樂

親愛的大家,2007快要到了喔...

做了一張卡片送給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 >///<







這是圖是用阿鯨寄給我的模型明信片做的喔 XD

我把這零件們從紙上割下來,

用很不巧的手黏了起來...

做成了勞作猴子



看這隻猴子沒有黏的很好 XD

就知道是我作的 哈哈



不管,反正最後我用

可愛的PHOTOSHOP把他們捆了起來



做成了賀年卡,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再新的一年也要順順利利的呀...



PS 我家學姊熊因為那隻勞作猴子很有趣,

也要去買一支勞作熊來玩呢 XD







6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卡片 難的還會想到我阿

    也希望你新的一年過的順利

    對了 你這對卡片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哈哈 有收到就好 ^^耶誕快樂唷

    至於月曆嘛 記的保密唷~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沒有給很多人^^

    回覆刪除
  3. 阿 我不是有弄成悄悄話?? 這下子曝光啦~~~

    回覆刪除
  4. kekeke

    親愛的小黑黑

    你的卡片太可愛了 我特地上來留個言 ^^

    回覆刪除
  5. = = 誰阿

    真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