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照片很不賴吧

今天媽媽進去弟弟的房間

一邊念他一直在打電動

一邊念他的書桌很不乾淨...



然後,媽媽在弟弟桌上看到了4張照片

其中兩張,當然是他自己...

至於另外兩張呢...



媽媽:「你幹麻夾兩張你姐姐的照片在你桌子上」

阿豪:「才不是,那是哥哥」

媽媽:「是嗎? 不是吧! 這是你姐姐」



那時候的我正在客廳看電視

媽媽:「叫你姐姐來看」



我緩緩地走進去



我說:「幹麻?」

媽媽:「你來看看這是你嗎?」



我拿起照片看了一下,便說

「這我呀!沒錯,幹麻? 認不出來嗎?」



媽媽:「你弟弟不信,他說那是哥哥」

我說:「我自己我還認不出來嗎? 哈哈。這後面還寫了我的名字呢」

媽媽:「看吧,這是你姐姐的照片」



------------------------------------------------------------

張阿豪阿張阿豪

我只能說,這麼多年來...

你都放錯照片了 XD

你放的是你姐姐我的照片~~

我有這麼吸引你嗎??

哈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1. @@這句話我說過好幾個月了

    我說妳弟弟放了妳的照片XD



    可能是太想妳了不好意思說出口

    唷!可愛小子

    回覆刪除
  2. 他以為那是他哥...

    不過,你看得出來那是我?

    還是我告訴你的@@?

    回覆刪除
  3. 是小孩子照片嗎 那我就不清楚呢

    我上次看時

    是放著妳國中還高中的照片耶

    所以很好認呀

    難道妳弟弟太想念妳了,照片還會更新嗎XD

    回覆刪除
  4. 看來 你們一家人都很寶 哈哈哈

    搞不好可以拍個"我們這一家真人版"之類的

    然後還可以自導自演 ^__^

    回覆刪除
  5. 同意 來個新版的"愛的進行式"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