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黑糖大麻糬不能包葡萄乾

話說,我的室友...

有點晃神、有點呆呆的



三不五時,還

神經兮兮...



今天,這位呆妹

到文園去買了一個黑糖大菠蘿。



回到宿舍,他吃了幾口。



呆妹青:為什麼我的大菠羅裡包了葡萄乾跟我討厭的豆子??

快樂猴:不然要包什麼?

呆妹青:不是應該要包黑糖麻糬嗎?

快樂猴:為什麼黑糖大菠蘿裡要包麻糬??

呆妹青:我買的不是黑糖大菠蘿嗎? ------>(呆妹青以為她買的是「黑糖"麻糬"大菠羅」)

快樂猴:對呀!所以為甚麼黑糖大菠蘿裡要有麻糬???



五秒後,呆妹青忽然倒了

並且以顫抖的聲音說...

「我買的是黑糖大菠蘿」

她十分哀悽地倒在地上~

良久無法起身~



嗯,沒錯...

黑糖大菠蘿是黑糖大菠蘿

是沒有包麻糬的!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像這畫面真的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經-

    別倒了

    快做統整~

    回覆刪除
  2. .............................

    熊也倒了......................

    笑得爬不起來了.................

    回覆刪除
  3. 我鬼打牆的以為 黑糖大菠蘿是黑糖麻糬大菠蘿@@

    一直開心以為我會吃到黑糖麻糬>"<

    結果吃到了可怕的豆子

    然後才發現 對喔 我買的是黑糖大菠蘿怎麼會包麻糬

    嗚嗚嗚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學姊們真是一對寶喔

    好好笑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笨蛋青蠢到我學妹都知道了 XD

    回覆刪除
  7. 珍珠的室友 無奈2008年12月5日 上午10:11

    天ㄚ好智障阿 在兩年後的今天看到 只覺得到現在 妳的智商也沒有比當時好

    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