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翻滾車

今天又是我猴仔開車出征大好日子

第一目標是在小山坡上的阿公家...



不同於上一個禮拜,

車上的乘客,

除了媽媽

還多了我的弟弟們...



他們剛要上車的時候,

臉色沒有很好呢,哈哈

我想,

他們可能沒辦法忘記

我上次

把後照鏡給撞壞的事吧



我說:「害怕嗎?」(面帶笑意)

阿鵬:「沒有呀,這種沒什麼的路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阿豪:「對呀,很簡單」

(可是我明顯感受到他們倆的臉部肌肉在抽蓄,哈哈)

媽媽:「不要吐嘈你姐姐,你姐姐上禮拜開的很不錯」

阿鵬:「唉呦,好險上禮拜開過了」

阿豪:「對呀,好恐怖喔」



哈哈,你們哥倆可真誠實呢



不過~~

這種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啦,

我也確實沒有很有把握



我應該是有把握

不會去撞到人或車



但是沒把握

我自己的車子會安全沒事(哈哈)



上次的後照鏡事件

就是會車的時候

我想要閃的遠遠的

然後撞到的



後照鏡呢

就斷了~~ 阿哈哈哈



總之開車技術的部份是沒有什麼問題了,

只是距離抓不是很準而已(好像有點嚴重的問題)



媽媽說多開幾次,這種情形會好很多的

嗯,我也覺得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喝阿...



不過呢,跟上禮拜比較起來

算是有進步很多...

十分開心



雖然在車上的兩個弟弟

還是很戰戰兢兢~~哈哈

他們一直很怕我把車子開到田裡去



我說:「幹麻? 怕掉到田裡嗎?」

阿豪:「廢話」

我說:「掉進田裡? 又不是沒經驗,怕屁」(哈哈,說的好像很輕鬆)

媽媽:「妳還記得?」(又來,上次就說我記得了,是媽媽一直不記得吧)

我說:「那種經驗不是很好忘吧= =|||」

阿鵬:「真的假的,真的掉進去喔?」

媽媽:「真的呀,你爸爸說好像是車的什麼壞了,方向盤不受控制」

阿豪:「靠」

媽媽:「阿鵬不記得阿?」

阿鵬:「不記得」

媽媽:「阿豪太小,應該也不記得,只有你姐姐記得」

我說:「對呀,我記得車子直駛向前,然後直接衝進田裡的那一刻」

媽媽:「這還真是還感謝神明保佑,整台車子都摔進去了,人都還沒事」

(媽媽開始慶幸了起來)



沒錯,真的是要謝天謝地...

車子掉進田裡的那一刻

我清楚的很。



爸爸突然很急的跟媽媽說

車子的什麼壞了,方向盤不受控制

然後,很緊急地打了低速檔...



接著,到了一個斜坡...

我們一家人

就連人帶車一起衝了進去



車子掉下去,

車子倒了,

車子停了...



奇妙的是,在裡面的我們都還沒事

我還記得大家都壓在一起的感覺呢



「真擠」...真的



我忘不了那段記憶呀...

每次經過那個地方

我還會想起我們全家人掉進去的那一幕

每次經過的時候,

還是都會拿出來笑一下。



至於媽媽,

我每次提到這件事

她還是很驚訝我還記得



話說,那個大約有100公分高的田

我很肯定,那時候

它沒有種水稻



小孩子的記憶力,很不錯的吧

2 則留言:



  1. 沒想到妳經歷過這種事

    這種事我只有在夢裡遇到過

    好可怕呀



    還有一次是夢到我開車 開太猛

    我爸被我甩出車門

    緊拉著車門不放在外面飄來飄去

    我的媽

    太恐怖

    要小心開車呀阿猴

    妳平安了 呼

    回覆刪除
  2. =.=到底是誰發駕照給你了.....................

    話說我上次去墾丁 也把後照進撞的"飛到車子裡面"

    當場K到那個做前座的演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 我撞的是卡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