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我的頭不能給你

前天、昨天,

一直有一雙手在我頭上游移。

這個人,十分地陶醉~

陶醉到令我覺得十分噁心....



呆青:「喔~~(陶醉)怎麼可以好摸成這樣」

猴子:「請不要這樣!!」(困擾)



今天,這雙手,又來了~



呆青:「我迷戀你的頭,送給我」(陶醉)

(猴子迅速地將這噁心的手撥開)

猴子:「我沒有頭能看嗎?」(冷靜)



停止吧,我的室友....

把你的手移開...

3 則留言:

  1. 推"沒有頭 能看嗎?"

    回覆刪除
  2. 剁掉它的蛙蹼

    拿去煮湯

    不會就交給我

    我煮給妳喝XD

    回覆刪除
  3. 樓上是找死嗎



    青蛙湯太涼

    凡人不宜

    回覆刪除